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E3大展 美国姐妹花演绎东方风情(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0 12:3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E3大展 美国姐妹花演绎东方风情(图)
新浪游戏_E3大展 美国姐妹花演绎东方风情(图)
与玩家合影
姐妹花

  E3主展区,天晴数码4050平方英尺的展位前人头攒动,众多E3观众在这里领略中国游戏所带来的无限乐趣。

  而在游戏之外,另一道美丽的风景同样吸引了参观者的眼球。这就是由两位美国孪生姐妹扮演的《征服》女郎。姣好的面容、火爆的身材,配上威风的战袍与兵器,游戏中的人物形象活脱脱地展示在参观者的面前。尽管她们演示的游戏动作还略显青涩,但西方美女和东方服饰的搭配却绽放出一种别样的风情,让人怦然心动。和美女合个影留作纪念就成为许多玩家的一大愿望,吸引了更多观众的加入。

  在和玩家的第N次亲密接触中,这对姐妹花也就成了展位现场最亮丽的明星。

  

新浪游戏_E3大展 美国姐妹花演绎东方风情(图)
新浪游戏_E3大展 美国姐妹花演绎东方风情(图)
新浪游戏_E3大展 美国姐妹花演绎东方风情(图)
E3现场图2
E3现场图1
E3现场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3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3 2005游戏大展专题报导

 相关报道
《EQ2》在E3公开最新版本图片(组图) (2005-05-20 09:10)
E3展纹身舞娘演绎《征服》主题曲(图) (2005-05-20 09:03)
E3展诺记发布新款N-GAGE游戏手机(图) (2005-05-19 20:23)
大牌明星缺席 世界全明星赛仓促收场 (2005-05-19 18:07)
E3 《燃烧战车 复仇》发售日正式公布 (2005-05-19 17:18)
诺基亚发布N-GAGE第三代官方图片(图) (2005-05-19 17:08)
《万王之王2》最新视频动画现身E3 (2005-05-19 17:03)
《最终幻想XII》E3全新预告视频 (2005-05-19 16: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