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堂II叁章开启20分钟 飞龙夺城而出(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9 08:51 新浪游戏

  伴随《黑暗苏醒》的火爆开启,叁章诸多的新元素吸引了线上玩家竞相体验!

  除了跋涉各地的庙与墓为紧张的“黑暗祭奠”作前期准备外,各种花样体验亦为《天堂II》带来了道道亮景,好比爱美的玩家不时在商店里试穿各种服饰,爱绚的玩家则带着强化后的武器频摆POSE。不过,最奢华的体验就莫过于骑飞龙翱翔天堂了。

  据悉,在叁章开启的不足20分钟里,已有玩家城主驾驭飞龙夺城而出。飞龙降临的奇景顿时成为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目前,《天堂II》的终极宠物——飞龙还未开放给普通玩家。只有拥有座龙,且占有城堡的血盟盟主方可驾驭飞龙翱翔天堂。照目前一个服务器仅有6座城池加以推算,也即是说一个服务器仅可能同时存在6条飞龙。也无怪乎“飞龙”会成为玩家为之侧目的亮点了。此外,召唤飞龙以及维系飞龙状态所需要的经费也是相当庞大的。

  

新浪游戏_天堂II叁章开启20分钟 飞龙夺城而出(图)
飞龙奇观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天堂II叁章开启20分钟 飞龙夺城而出(图)
飞龙奇观图2

  

新浪游戏_天堂II叁章开启20分钟 飞龙夺城而出(图)
飞龙奇观图3

  当然,对于广大城主而言,驾驭飞龙的意义并不在于奢华享受《天堂II》。飞龙是彰显城主及其血盟君临天堂的重要标记,更是一种荣誉的象征。然而,随着“黄昏”与“黎明”的交战真正展开,席琳封印的力量或许会促使飞龙数易其主。

  一个您可凭选择改变的天堂时代——《叁章——黑暗苏醒》,各位年轻的城主们,您坐飞龙了么?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叁章更新攻略指南 (2005-05-18 11:02)
天堂II18日6点至18点叁章更新维护 (2005-05-18 08:51)
5月16日天堂II叁章客户端下载正式放出 (2005-05-17 09:19)
《天堂II》叁章黑暗苏醒发布会16日圆满召开(图) (2005-05-17 09:13)
《天堂II》叁章三大系列活动火热降临 (2005-05-16 09:39)
《天堂II》叁章10万大奖悬赏祭奠英雄 (2005-05-16 09:16)
上海东方电视台将播出综艺节目--当圣斗士遭遇天堂II (2005-05-13 13:05)
《天堂II》叁章正式版下载16日放出 (2005-05-12 17: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