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堂II18日6点至18点叁章更新维护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8 08:51 新浪游戏

  5月18日,倍受玩家期待的3D网游巨作《天堂II》即将揭开叁章的神秘面纱。伴随《黑暗苏醒》的火爆降临,七封印、飞龙、副职业等精彩元素将融于游戏,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带来全新的《天堂II》世界。

  在此,请广大玩家注意:18日,《天堂II》将进行历时12小时的叁章更新维护。

  维护时间:5月18日周三上午6:00——下午18:00

  5月18日下午18:00服务器正式开启后,《天堂II》游戏版本即正式更新至《叁章——黑暗苏醒》版本,仍使用《贰章——光彩盛年》版本客户端的玩家将无法登陆游戏。

  5月16日,我们已放出《叁章——黑暗苏醒》的正式版下载链接。即日起,广大玩家便可前往下载页面,下载叁章客户端。

  我们建议玩家尽量在18日以前,下载叁章正式版客户端,以便您能在叁章更新后的第一时间进入游戏。同时,这也能使您避开18日的下载高峰,获得最理想的下载速度。

  此外,《天堂II》全新产品包——《叁章:黑暗苏醒》超值套装现已全面上市!购买《天堂II》叁章客户端,你即可凭产品包内的密码参与抽奖活动,赢得绚烂A武器!

  全国天堂II客户端销售店电话和地址

  至于已经下载、安装过叁章体验版客户端的玩家,您只需在5月18日的叁章更新维护后,进行少量的在线更新,即可将体验版客户端更新到叁章正式版客户端。

  这里,我们还有一个好消息告知各位玩家,5月18日叁章正式更新后,我们将举办丰富的线上庆祝活动,更将推出总价值高达10万元的顶级配置的《天堂II》电脑作为奖品!敬请玩家密切留意活动专题:叁章幸运苏醒

  最后,感谢各位玩家给予《天堂II》的支持与厚爱。无限精彩的《叁章——黑暗苏醒》欢迎您的到来!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5月16日天堂II叁章客户端下载正式放出 (2005-05-17 09:19)
《天堂II》叁章黑暗苏醒发布会16日圆满召开(图) (2005-05-17 09:13)
《天堂II》叁章三大系列活动火热降临 (2005-05-16 09:39)
《天堂II》叁章10万大奖悬赏祭奠英雄 (2005-05-16 09:16)
上海东方电视台将播出综艺节目--当圣斗士遭遇天堂II (2005-05-13 13:05)
《天堂II》叁章正式版下载16日放出 (2005-05-12 17:38)
天堂II精彩叁章 贴心地图系统 (2005-05-11 11:42)
《天堂II》万魔祭活动助您获取A武器 (2005-05-10 17: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