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兽世界四区开放激活 账号手机绑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4 22:5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经过一段时间全部三个区停止激活同时封号的打击外挂措施后,5月13日九城开放第四大区(电信-广东)的注册激活。与先前不同的是,第四大区的激活采用了手机绑定的方式。此前九城表示将不会使用cd-key的方式防止外挂,现在看来采用手机绑定的方式一样也是防止外挂的一项举措。

  以下为官方新闻全文:

  经过暴雪娱乐和第九城市九城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第四区(电信-广东)已经开放注册激活,服务器将在近期开放。

  激活采用九城通行证账和手机绑定的形式,有利于进一步保护各位玩家账户的安全,也保障正常玩家良好的游戏环境。

  具体激活请>>点击这里

  第四区和一区、三区相同,均采用中国电信网络架设,建议广大电信和南方地区的玩家选择。由于一区、三区服务器比较繁忙,我们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四区进行游戏,享受更加海阔天空的艾泽拉斯世界。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5年5月13日


编辑:苗子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公测50万同时在线 破网游历史记录 (2005-05-13 13:20)
温州出现虚拟造币厂 90名员工日夜赶工魔兽世界 (2005-05-13 13:10)
独家:九城称WOW收费厚道 将不采用cd-key (2005-05-12 17:18)
魔兽世界1.5版美服公测 开放战场系统 (2005-05-12 15:59)
包月37.5元 假魔兽世界脱机外挂登场 (2005-05-12 11:49)
魔兽世界公测账号停止激活 九城关门打外挂 (2005-05-12 11:00)
网游魔兽世界五一爆满 九城面临渠道难题 (2005-05-10 09: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