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兽世界公测账号停止激活 九城关门打外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2 11:00 新浪游戏

  

  

   目前所有服务器的公测账号激活已经关闭

     新浪游戏讯:暴雪倾力打造的网络游戏巨作《魔兽世界》从4月26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公开测试以来,凭借游戏优美的画面加上多样的任务,技能,装备吸引了数
十万玩家。在一些火爆的服务器高峰阶段玩家都要经过1-2小时的排队等候,才能进入游戏。

  然而就在整个魔兽世界一片繁荣的时候,外挂这个毒瘤开始袭扰这个游戏,尤其是加速和瞬移这类恶性外挂严重影响了游戏的平衡,并影响了服务器流畅运行。近日《魔兽世界》中国大陆运营商第九城市断然关闭了所有服务器的公测账号激活,这在中国游戏史上应该算是史无前例了。目前九城已经采取严厉打击外挂的行动,封停了大批账号,我们为运营商这个果断的行为叫好!希望魔兽世界早日能够有一个良好的环境。

  中国玩家发起反外挂联名倡议书


编辑:discover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外挂和中国网游产业谁会被打败? (2005-05-11 09:29)
关于维护、外挂、素质问题的讨论 (2005-05-11 09:24)
魔兽世界反外挂全民战争倡议书 (2005-05-10 15:42)
魔兽世界点卡收费和外挂的想法 (2005-05-10 15:36)
九城发布严厉打击外挂的声明 (2005-05-08 02:13)
5月7日使用外挂者账号封停名单 (2005-05-08 02:12)
中国玩家发起反外挂联名倡议书 (2005-05-05 17:17)
飞鸟拍案:外挂-克隆人的进攻 (2005-05-05 00:31)
魔兽世界公测各路外挂纷纷亮相 (2005-05-04 16: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