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网游大作EQII东方版内测账号发放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2 09:55 新浪游戏

  

  

故事背景 游戏特点 人物职业介绍 种族介绍

     新浪游戏讯:全球顶级网络游戏大作《Everquest2东方版》将于6月15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展开内部测试,新浪游戏联合游戏橘子展开向广大热情玩家赠送珍贵无
比的内测号活动
……

  EQ2激活码使用说明:请妥善保管激活码。6月5日官方会在官网开通激活码开启游戏账号的快速通道,请玩家耐心等待。

  由此进入抢《Everquest2东方版》内测号页面

   活动规则:

  1.版主分5个时间段发题目帖,每个时间段出两道题,大家跟帖回答,另开新帖回答的无效。

  2.玩家答题时要在帖子中留下自己的电子信箱,不留者答题无效,机会顺延给下一位。

  3.按论坛时间为准,每题第一名跟帖并答对的玩家,将得到帐号,版主会统一发到获奖者的信箱内。

   出题范围:新浪EQ2专题

  活动时间安排:

  5月12日开始,每日活动结束时公布下一期活动时间。

  5月12日出题时间:

  10:00-10:30

  14:00-14:30

  15:00-15:30

  16:00-16:30

  20:00-20:30

  这款以制作好莱坞电影的态度与技术制作的在线游戏由SONY集团所属Sony Pictures Digital Inc. 之子公司-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 Inc.(SOE)所开发,EQII累积了《EQ》的制作与营运经验,集合115位全球顶尖研发团队,耗时4年多的时间打造出这款引领潮流的游戏大制作,相信她的出现会给我们中国大陆玩家带来更多的选择。


编辑:discover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相关报道
华东地区EQII首批内测账号即将发放 (2005-05-11 16:09)
《EQII》中国台湾地区内测10日开始 (2005-05-11 11:26)
中国台湾EQII东方版内测火爆 (2005-05-10 16:30)
EQII招募华东地区内测号发放媒体伙伴 (2005-05-10 11:39)
《EQ2》官方6月底开放虚宝现金交易 (2005-04-22 13:22)
《EQ2》东方版公布大量角色图(组图) (2005-04-19 09:50)
《EQ2》资料片血脉传奇视频第三部放出 (2005-04-12 16:09)
北美EQ2封掉700个使用外挂的帐号 (2005-04-07 17:53)
萧蔷与林志玲争当《EQ2》代言人(图) (2005-04-05 10:07)
EQII东方版官方征文 什么样的电脑能玩EQ2 (2005-04-28 15: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