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 正文
《EQII》游戏人物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0 16:35 新浪游戏

  四大主职业,并有24种转职职业供你选择,更打破种族和职业间的限制,任意搭配你想要的组合。除了你的主职业外,另有工匠 ( Artisan )系列的副职业,当然副职业的部份也是有多层转职的功能啰!

  主要职业介绍

  



游戏斗士形象
游戏法师形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祭师形象
游戏斥侯形象斥侯

  ★ 斗士 Fighter

  斗士透过自己强横的蛮力与强韧坚固的武器来对敌人造成物理性伤害。他们是战斗的前锋,总是站在第一线上,为了确保队友的安全与敌人进行最直接的面对面肉搏。无论面对多大的冒险和挑战,都会撑下去,永不退怯。

  主要属性︰力量

  关键知识︰博斗技能

  可用武器︰皆可

  可用盔甲︰轻型盔甲

  一转职业:敬请期待

  二转职业:敬请期待

  ★ 法师 Mage

  法师能使用强大的魔法来攻击对手。身为远古魔法的研究者,透过不断钻研魔法书籍和秘文卷轴来增加他们神秘的力量。他们站在战场的最后方,并不是胆怯,而是在队友前线的护卫下,给予敌人最致命的一击。

  主要属性︰智力

  关键知识︰召引

  可用武器︰法杖、匕首等等

  可用盔甲︰超轻型盔甲

  一转职业:敬请期待

  二转职业:敬请期待

  ★ 祭司 Priest

  牧师得自于信仰的力量,他们能治疗同伴,维护同伴的健康,使得大家能在漫长的战斗中生存下来。尽管牧师们看上去没有明显的战斗力,但是牧师在这个危险世界中,可是位居在团队中一个极为关键和重要的地位。

  主要属性︰智能

  关键知识︰灵感

  可用武器︰槌子、重槌、钉头槌、法杖等等

  可用盔甲︰超轻型盔甲

  一转职业:敬请期待

  二转职业:敬请期待

  ★ 斥侯 Scout

  斥候有着敏捷的身手和睿智的头脑,使得他们能轻松的探索任何未知的领域。透过熟练的探测和解除陷阱的特殊技能,使得他们成为渗透敌人的专家。在战斗中,斥候能利用隐匿躲过敌人视线,绕到敌人背后,予以致命的一击背刺,对敌人造成强大的伤害。

  主要属性︰敏捷

  关键知识︰侦察技能

  可用武器︰斧、剑、连枷、槌子、钉头槌、矛、匕首等等

  可用盔甲︰轻型盔甲

  一转职业:敬请期待

  二转职业:敬请期待

  副职业介绍

  每个角色在选定一个主要职业后,本身就会有工匠类初阶的交易技能。交易技能可以提供玩家,透过材料的收集,来制造生产日常所需要的食物或是装备。

  初阶副职业

  ★ 工匠 ( Artisan )

  工匠能透过工匠技能,以他们卓越的手工技巧和创造力为他们的朋友和顾客,制造出各式各样的物品。不论盔甲、武器、强大的魔法卷轴或是装饰华丽的家具,一切吃的、喝的、用的都难不倒他们。

  主要属性:创造力

  关键知识:物品制作、武器制造、法术知识

  副职业一转

  ★ 工艺师 ( Craftsman )

  工艺师是经验老到的工匠,他们擅长制作各式各样的家具,也能制作一些像是魔杖、弓箭等防身的武器。他们也有能力煮出一桌满汉全席般的盛宴,他们的酿酒技巧更高超到能酿造出让一整只大巨魔喝到不省人事的烈酒。

  主要属性:艺术技巧、制箭技巧、雕刻技巧

  关键知识:烹饪、木工、工艺

  ★ 器械工 ( Outfitter )

  器械工可以提供刀剑等金属武器给冒险者们进行战斗,他们还能够制作皮甲、链甲、钢甲和法师长袍提供冒险者们防御。

  主要属性:金属塑造、金属锻冶、缝纫技巧

  关键知识:重铠甲制作、武器制造、轻铠甲制作

  ★ 学者 ( Scholar )

  学者掌握着附法力量的知识,能创造出具有魔法属性的物品,如带有特殊魔法能力的护身符、增强角色属性的珠宝、或是提供研读学习的魔法滚动条。他们也知道如何炼制出各种药效的药剂,相反的会致命的毒剂也是很熟稔的。

  主要属性:手工技巧、撰写技咬、化学技术

  关键知识:符文制作、神秘学、炼金术

  二转进阶工匠职业 ( 敬请期待 )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