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经济类网游《巨商2》下半年开始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1 15:32 人民网

  


《巨商2》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人民网5月11日讯 Joyon公司11日表示,经济类游戏《巨商》的续作《巨商2》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内测

  50余名开发人员历经2年开发的《巨商2》仍然以前作的“经济系统”为核心,并追加了航海和冒险要素。游戏规模也由目前的亚洲地区扩大到欧洲、非洲和新大陆。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选择“大商人”、运营城市和工会的“经营者”、在新大陆冒险的“探险家”,和以侵略和掠夺为乐趣的“海盗”等多种职业。

  《巨商2》还将采用《横冲直撞》、《侠盗飞车》、《EQ2》的渲染引擎,使用卡通渲染的画面将十分精美。

  


《巨商2》海报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巨商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巨商 专区
新浪游戏 巨商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巨商》酷图截截看 (2005-04-30 11:21)
29日巨商服务器大比拼最终战结果公布 (2005-04-30 11:11)
巨商便利店特价5.1期间天天有惊喜 (2005-04-30 11:10)
5月7日巨商全新幸运7活动登场 (2005-04-30 11:10)
巨商赠送免费的无影风+不死鸟羽毛 (2005-04-29 18:08)
《巨商》短信欢乐派获奖玩家公布 (2005-04-18 16:15)
巨商第二轮幸运7即将开始 (2005-04-14 16:42)
8元巨商币换得游戏顶级装备 (2005-04-12 15: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