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梦幻国度》300万公测奖品天天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7 16:49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以其美丽的游戏画面、Q版宠物网游的游戏特色、“重女轻男”的游戏思路吸引了绝大部分玩家的注意力,而且伴随着公测的开始,300万公测奖品也将送给参与《梦幻国度》公测的玩家们。让我们看看本次令人心动的奖品都有些什么呢:

  奖品一:卡地亚钻戒,价值8000元,共3枚

  

  有关卡地亚钻戒最夸张的传说是:如果一个女人在结婚时能得到一枚卡地亚钻戒,她就不会在乎和她结婚的那个男人是谁?为卡地亚钻戒而疯狂,没有人会说你不对,因为,你疯狂得很有品味!

  奖品二:iPodmini MP3播放器,价值2000元,共120台

  

  “苹果”公司推出的让所有年轻人趋之若骛的顶级MP3播放器,MM们的最爱。时尚靓丽的外形让所有拥有它的MM都不舍得放在包包里,当然是要,挂在胸前SHOW一下啦!回头率急速上升!1500首歌曲的存储量,再多的音乐都放得下!

  奖品三:SWATCH超薄女表,价值1000元,共200枚

  

  懂得生活的女人,纤细的手腕上一定少不了一款优雅的手表,那就是SWATCH!埋藏在《梦幻国度》“西芝麻洞”的2005春夏新款超薄淑女系列手表,以粉红色为主题,落日浪潮卷进人造纤维表带,框住SWATCH的Skin系列透明塑料表壳。白色整点数字下的面盘呼应粉红的范围……MM们,快去“挖”一块来戴戴!

  奖品四:香奈尔香水,价值600元,共300瓶

  

  根本无需多余的文字介绍,香奈尔的味道就是征服MM们的最直接利器!“男人的领带,女人的香水”,香水对女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用在化妆品柜台前流连了,也不用你的BF破费了,到《梦幻国度》来,免费“挖”走一瓶香奈尔香水,让你的“女人味”越发迷人!

  除了以上所列内容,公测有奖活动“梦幻藏宝图”中的奖品还有美宝莲化妆品套装、游戏毛绒公仔……高达20万个“免费”中奖机会,总价值超过300万元。现在每天都有奖品送出,早一天进入《梦幻国度》就有更大机会获得令人心动的奖品哦!

  《梦幻国度》官方网站地址:mland.poptang.com/

  “梦幻藏宝图”专题页面:mland.poptang.com/new/event/0328_gl/index.htm

  附:《梦幻国度》游戏介绍

  Q版宠物网游《梦幻国度》是由盛大网络开发运营的一款特别为女性玩家设计的网络游戏。拥有多项针对年轻女性玩家的独享设计:无论是能干的宠物、可爱到尖叫的画面,还是千变万化的服饰、女性玩家的游戏特权,《梦幻国度》自始至终贯彻了“重女轻男”的设计思路。由于广受玩家期待,在2005年初,《梦幻国度》被国家新闻出版署首批列入“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

  《梦幻国度》正在火爆公测中,20万个免费中奖机会,总值300万元的奖品等你来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国度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 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梦幻国度

 相关报道
《梦幻国度》答谢行动150份大奖回馈玩家 (2005-05-07 13:24)
梦幻国度与玩家零距离接触现场活动 (2005-05-06 15:52)
《梦幻国度》新手装备大采集 (2005-05-06 15:45)
梦幻国度走遍百城 Q版魅力登陆重庆 (2005-05-05 15:08)
梦幻国度人数爆满 推荐您进入新区 (2005-05-04 17:29)
117台iPod等你拿 欢迎加盟梦幻国度 (2005-05-04 15: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