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梦幻国度》答谢行动150份大奖回馈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7 13:24 新浪游戏

  今天(5月7日)下午3点,“梦幻答谢行动”即将全面展开,《梦幻国度》17个大区每组服务器都将特别赠送出三份大奖做为答谢礼物:iPod mini、SWATCH手表、香奈尔香水各一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活动说明:

  1、活动时间:5月7日下午3点整-3点30分

  2、活动范围:全区全服(不包括内测二区),每组服务器都将送出iPod mini、SWATCH手表、香奈尔香水各1份

  3、奖品出现时间:3点整:香奈尔香水;3点15分:SWATCH手表;3点30分:iPod mini

  4、活动地点:长乐城、缥缈山、炎洞一层

  5、参与方式:在活动地点任意位置使用宠物“采集”技能即可

  特别提醒:

  1、每件奖品都在以上3个活动地图中的其中一个地图出现,位置随机。也就是说,可能3件奖品全都在长乐城出现,也可能全都不会在长乐城出现,出现位置完全由系统自动控制。无需东奔西跑,选好一个活动地点就行;

  2、本次活动不做等级限制,只要宠物掌握了“采集”技能就有机会挖到大奖;

  3、为了让更多的玩家有所收获,我们还将放出大量宠物饰品、人物外套、各类资源做为“安慰奖”;

  4、新开的服务器在线人数相对较少,相对的,中大奖的机会也就越高哦!

  本次“梦幻答谢行动”是我们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对所有梦幻玩家的谢意,感谢大家对《梦幻国度》一如既往的支持,也希望大家能继续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指导我们将《梦幻国度》不断改进和完善。

  《梦幻国度》官方网站地址:mland.poptang.com/

  附:《梦幻国度》游戏介绍

  Q版宠物网游《梦幻国度》是由盛大网络开发运营的一款特别为女性玩家设计的网络游戏。拥有多项针对年轻女性玩家的独享设计:无论是能干的宠物、可爱到尖叫的画面,还是千变万化的服饰、女性玩家的游戏特权,《梦幻国度》自始至终贯彻了“重女轻男”的设计思路。由于广受玩家期待,在2005年初,《梦幻国度》被国家新闻出版署首批列入“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

  《梦幻国度》正在火爆公测中,20万个免费中奖机会,总值300万元的奖品等你来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国度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 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梦幻国度

 相关报道
梦幻国度与玩家零距离接触现场活动 (2005-05-06 15:52)
《梦幻国度》新手装备大采集 (2005-05-06 15:45)
梦幻国度走遍百城 Q版魅力登陆重庆 (2005-05-05 15:08)
梦幻国度人数爆满 推荐您进入新区 (2005-05-04 17:29)
117台iPod等你拿 欢迎加盟梦幻国度 (2005-05-04 15:22)
疯狂的挖宝行动正在席卷《梦幻国度》 (2005-05-04 13:45)
盛大密宝与盛大VIP会员全面介绍 (2005-05-04 11: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