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兽世界》限量公测4月23日结束 第三区即将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5 14:46 新浪游戏

  为了能够进一步加速迎接全面公开测试,能更早地为广大玩家提供游戏服务,我们决定目前正在进行中《魔兽世界》的限量公开测试将于2005年4月23日11:00正式结束,四组服务器将同时关闭,并按照原先承诺,所有的游戏数据将会被清除。

  在此,我们感谢所有参与限量公开测试的玩家,你们帮助我们找出了不少问题,并提出了更多非常具有建议性的意见。为了能回报中国玩家对《魔兽世界》的无尽厚爱和殷切期
望,我们一定会作出更大的努力,让我们可爱的玩家们能够更早地体验到气势恢弘的《魔兽世界》!

  此外,《魔兽世界》全面公开测试自从开放注册激活以来,人数众多,极其火爆!因此,为了更好的迎接《魔兽世界》全面公开测试,提供更稳定快速的游戏环境,我们将推出第三个区(电信-四川),包含数十组服务器。现在,我们和暴雪的技术人员正在加班加点进行三区的服务器准备工作。我们欢迎四川以及周边地区的玩家选择进入该区享受游戏,具体开放注册激活时间,我们将在官方网站及时通知。在未来的日子,我们还将陆续增加服务器,以满足不同地区玩家的实际需求。

  第九城市盛情地邀请您参加气势恢弘的《魔兽世界》,艾泽拉斯大陆已经向您招手。

  请做好一切准备工作,您的里程碑即将启动!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5年4月15日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空魔兽世界宝典在全国展开热卖活动 (2005-04-14 09:23)
骏网贯穿魔兽世界首发前后 (2005-04-13 16:40)
《魔兽世界》29日公测客户端相关说明 (2005-04-13 11:16)
韧力原创《魔兽世界》公测完美指南攻略本上市 (2005-04-12 09:55)
魔兽世界韩服收费标准变更 周卡68元 (2005-04-12 09:26)
魔兽世界全面开放公测帐号自由注册 (2005-04-11 14:28)
网络游戏《魔兽世界》客户端在中国发售 (2005-04-11 10: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