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骄II玩家之星亮相《世界》首映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1 13:36 新浪游戏

  4月8日下午,第六代导演贾樟柯的第一部“地上”电影作品《世界》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行了首映仪式,贾樟柯携电影全部主创人员和记者见面。

  此次亮相首映式的《世界》剧组成员中,有一位特殊的演员,她不仅是《世界》的女三号,更是一位网络游戏爱好者,她就是史诗巨篇《天骄II》的“玩家之星”向琬。

  

新浪游戏_天骄II玩家之星亮相《世界》首映式
右一为天骄II玩家之星向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天骄II玩家之星亮相《世界》首映式
天骄II玩家之星向琬写真

  向琬是一位土家族的姑娘,在《天骄II》内测前期举行的“玩家之星”评选活动中,获得了“最佳才艺奖”。向琬不仅外貌美丽,由于从小就练习舞蹈,使她有一种迷人的气质。向琬不仅歌唱得好,舞跳得好,而且游戏玩得也好,她现在在《天骄II》华北一区的角色已经达到了20多级。

  《天骄II》简介

  《天骄II》是一款以春秋战国为故事背景的网络游戏,由目标软件独力研发及运营。它在国内首先提出了3A的标准,同时运用了多项自主技术,其中包括“分布式服务器架构技术”和“GFX3D引擎技术”等,其中后者还有望成为中国首款商业化运营的游戏引擎。

  《天骄II》以8000万--中国网游第一天价签约连邦软件,同时还签约有“中国第一美女主持”之称的沈星为形象代言人,并先后同顶星科技、新浪UC等业内知名厂商战略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共同进行推广,所以《天骄II》在业界被称为“2005国产第一大片”。

  向琬小资料

  姓名: 向琬

  民族: 土家族

  学历: 大学

  生日: 3月16日

  身高: 162

  所学专业: 表演系

  兴趣爱好: 表演、舞蹈、唱歌、戏曲

  主要作品: 2003电影《世界》女三号 ,此电影参赛2004年第61届法国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在电视剧《大汉巾帼》《电影厂的招待所》都有演出,

  电视短剧《只此一生》女一号《爱情含片》女一号《选择》女一号

  电视广告:《土家人酒》《兴世达装饰公司形象代言》〈东阿阿胶〉

  平面广告:《迪派影像世界》《中学生》《瑞丽》《星库》《看医生》

  综艺节目:《淑女大学堂》《开心妙管家》《走进电视》

  话剧:《外交官之家》饰卓雅 舞台剧《他和她》《激情燃烧的岁月》《柜中缘》《雷雨》《贺卡》等

  戏曲《三打白骨精》《拾玉镯》《打樱桃》《白兔记》《杨八姐闯幽洲》等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目标《天骄II》高级绚丽技能赏析(三) (2005-04-11 11:48)
《天骄II》木系高级绚丽技能赏析(图) (2005-04-11 08:59)
目标《天骄II》官方网站资料更新 (2005-04-11 08:51)
目标《天骄II》线下活动报道 南京 (2005-04-09 17:04)
《天骄II》金系高级绚丽技能赏析(图) (2005-04-09 14:18)
《天骄II》辨真假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2005-04-08 17:13)
《天骄II》天之娇女精彩壁纸下载 (2005-04-08 16:17)
《天骄II》土系极品武器先睹为快 (2005-04-08 14: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