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骄II》土系极品武器先睹为快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8 14:32 新浪游戏

  作为五行属性武器的最后一个出场的元素,土系在游戏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众所周知,它控制着人物的防御力。在装备和武器上,目标策划就将这点设计的非常完善。

  作为公测时期最高等级的土系怪物之一,位于西湖池村的鬼卒有着可怕的攻击力。这个土系的怪物掉落的是30级的套装材料,通过合成提高材料的等级,玩家能够打造出公测阶段土系最极品的套装。我们知道,金、木、水、火、土五种属性每一种都控制着《天骄II》游戏的一种能力。掌握着攻击的金、掌握着生命的木、掌握着精气的水、速度的火和掌握防御的土,构成了一个完整的《天骄II》世界。在控制着防御力的土系极品武器上,我们可以看到它的表现出来的作用是减少伤害。

  

新浪游戏_《天骄II》土系极品武器先睹为快
新浪游戏_《天骄II》土系极品武器先睹为快
新浪游戏_《天骄II》土系极品武器先睹为快
侠客
巫师
祭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侠客:侠客武器鬼卒之剑,能够在原有148点的攻击力上再追加15点,并能够减少4%的伤害。

  巫师:以魔法为主要攻击手段的巫师,利用鬼卒材料打造的极品土属性法杖同样能够在原有98点的攻击力上再追加15点,并减少5点的伤害。

  祭司:同样鬼卒材料打造的祭司极品武器能够在原有121点的攻击力上再追加15点,并减少4点伤害。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