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3月25日光通与WEMADE成功续约《传奇3G》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5 15:02 新浪游戏

  2005年3月25日,光通通信与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WEMADE公司成功续约,取得超人气大作《传奇3G》在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地区的代理权。

  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月,2003年3月进军网络游戏产业,目前拥有网游运营、无线运营、软件研发、互联网游戏中心、产品营销五个业务族群,以及北京、上海、广州、武汉、西安、济南、成都、沈阳8个分公司。

  《传奇3G》是光通推出的一款《传奇3》新续作,它与《传奇3》有着相似的世界观和故事背景。但在其他方面,中韩双方通力合作,将《传奇3》进行了中国化革新,它既可以说是《传奇3》的后续版本,也可以说是一款新的网络游戏。

  2003年3月20日,光通公司取得《传奇3》的代理权,同年8月1日正式商业运营。2003年,《传奇3》游戏获得“网络游戏首选品牌”、“2003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第2名。2004年,光通公司运营的《传奇3》又获得“2004年度中国十大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2005年初获得“2005年最佳引进网游”等诸多奖项。由光通自主开发的《水浒Q传》也将于年内面世。今后将为网络游戏爱好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游戏和更周到的服务。

  当然,在《传奇3G》的运营过程中,光通也遇到了网络游戏普遍存在的挂机、卡人等种种问题。2004年底原本运营非常顺利的《传奇3G》在“007外挂”出现不久,开始大面积卡人,造成广大玩家无法正常登陆《传奇3G》游戏。光通本着坚持以玩家为中心,切实有效地为玩家服务,“向广大网络游戏玩家提供高品质服务”的运营理念,先后组织了专案小组对卡人问题进行彻底的调查和处理,对“007外挂“进行了坚决有力的打击活动。同期WEMADE的高级工程师也进驻光通,双方资深技术人员通力合作,针对卡人问题反复测试、分析、改良,大幅度优化程序,目前已经从技术根源上杜绝了卡人问题的发生。

  光通和WEMADE的合作一直非常顺利和愉快,此次续约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将《传奇3G》变成更加符合国内玩家需求的优秀游戏。签约期间,为今后能更好的服务广大玩家,光通通信和WEMADE公司就《传奇3G》05年的发展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双方坦诚相见,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和各自熟悉的领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考虑和分析,确定了为玩家提供最优质的游戏环境,是今后光通通信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和重要工作。

  光通续约之后,《传奇3G》将会大面积更新游戏地图,先后推出西沙漠、冰雪原等新版本。同时为了让《传奇3G》更符合中国玩家的习惯,光通还会在将来的游戏中推出游戏内称号、转生、联赛系统等更具趣味性和耐玩性的功能,让《传奇3G》的玩家再一次燃烧热情,再一次为《传奇3G》而激动。《传奇3G》必定将创造中国网络游戏新的辉煌!

  2005年是网游市场充满机遇的一年,随着网络的普及和人们认识的提高,市场规模将继续扩大,新旧交替过程曲折而漫长,新形势下将有更多的希望。光通再次与WEMADE携手, 预示着《传奇3G》更加美好的明天。今后,光通将一如既往的多渠道听取玩家心声,让我们共同努力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传奇3G》!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G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相关报道
《传奇3G》勇斗怪物竞技场没点卡怎么办 (2005-03-23 17:32)
光通《传奇3G》夺宝奇兵装备变身有高招 (2005-03-21 17:02)
光通《传奇3G》财富大冲浪第71期法师无敌大礼包 (2005-03-21 17:01)
光通《传奇3G》劲彩夺标46期送出龙之手镯一对 (2005-03-21 16:59)
光通《传奇3G》财富大冲浪送战士极品破坏狂加 (2005-03-18 16:36)
《传奇3G》缤纷下载 只有你最缤纷 (2005-03-16 16:56)
光通《传奇3G》屠龙藏藏藏最新中奖用户公布 (2005-03-16 09:47)
光通《传奇3G》夺宝奇兵装备变身有高招 (2005-03-16 09: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