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剑网》资料片玩家代言人征集9日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9 11:30 新浪游戏

  2005年3月2日,《剑网》资料片“山河社稷”再一次隆重登场,引领起新年新一轮的武侠风暴,带给我们全新的震撼感受。而与新浪游戏共同举办《剑网》资料片“山河社稷”新代言人评选活动更如火如荼进行,引起广大玩家极大关注。目前,第一阶段评选活动已经结束,“玩家代言”呼声超过半数。

  

新浪游戏_《剑网》资料片玩家代言人征集9日开始
调查结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从3月3日至3月8日,金山《剑网》官方网站举行了活动第一阶段的有奖调查,截至活动结束,“剑网玩家”这个选项以超过50%的票数压倒“影视明星”和“当红歌手”,获得了大多数玩家的认可。也因此,本次活动就将在《剑网》的广大玩家中挑选其佼佼者,作为新资料片的形象代言,获得金山公司送出的神秘大奖!

  据金山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共有约20万玩家参与投票,当中超过半数玩家选择“《剑网》玩家代言游戏”。充分体现了玩家自主意识逐渐增强,游戏厂商应当充分尊重玩家建议。 “明星代言固然是吸引眼球,但玩家作为一款游戏的真正主角,更适合代表游戏的形象”。

资料图片:《剑网》首个玩家代言人:王昕

  在玩家投票结果揭晓后,金山公司将向所有有意参加代言人选拔的《剑网》玩家均征集个人资料(照片、游戏角色、职业、爱好等),最终的游戏新版本代言人也将从中诞生。金山公司一再表示,代言人不在乎相貌、不在乎年龄、性别,关键是看谁在所有《剑网》玩家心目中最合适。“公司最后的决定完全取决于玩家的意向和投票结果”。

  金山公司CEO雷军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从玩家中选取游戏代言人活动,拉近厂商与玩家的距离,同时也向玩家表明,金山永远尊重玩家意见。”

  你是你所在服务器的风云人物吗?

  你的帮会在攻城战中所向披靡吗?你能在新版宋金战场上屹立不倒吗?

  你认为自己最能体现《剑网》游戏的精髓吗?

  欢迎所有有意成为代言人的剑网玩家在下面的页面中填写详细资料,尤其是自我介绍部分。你的资料提交将成为活动下一阶段评选的重要依据!

  代言人资料填写请点击61.185.51.36/dc2/jx_dyr/index.php

  代言人资料征集时间:3月9日——3月15日

相关回顾:《剑网》首次征集玩家代言人活动

  谁将众望所归?一切由你来决定!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幻想春秋》:cq.kingsoft.com

  购卡充值 :pay.kingsoft.com/bu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首都12所大学校花 竞选剑网形象代言人

 相关报道
11日金山《剑网》首开教育网服务器 7天免费武侠盛宴 (2005-03-08 15:53)
《剑网》喜迎资料片 5日再开新服 (2005-03-03 09:51)
《剑网》新古典主义COSPLAY (2005-03-02 18:09)
《剑网》新古典主义COSPLAY(2) (2005-03-02 18:09)
《剑网》资料片全新黄金装备 五行系列之火系篇(图) (2005-03-02 11:31)
《剑网》黄金装备五行系列之土系(图) (2005-03-01 17:12)
剑网新版3月2日正式上映 百万玩家共享中华武侠精髓 (2005-02-28 12:18)
《剑网》资料片全新黄金装备 五行系列之木系篇(图) (2005-02-25 13: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