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专题:首都12所大学校花 竞选剑网形象代言人 > 1号选手:王昕(组图)


1号选手:王昕(组图)
1号选手:王 昕

学 校:
北京师范大学01级艺术传媒学院表演系

获得过的奖项:中央电视台《异想天开》节目最佳表演奖,2001《IT广告之星》,湖南电视台《造星工厂》最佳表现奖。

所在服务器:二区一服

简 介:
大家好!我是王昕,在网络中我是“幻虚的魅影”。既然是鬼魅的影子,自然暗藏精灵之气,所以我有着飘逸的长发和不定的个性,偶尔翘起的嘴角演绎着我青春美好的时光。我安静时如一潭忧郁的秋水,动感时,我又在草原上策马扬鞭了。性格多变又喜欢尝试新事物的我,和你一样是典型的新新人类。不过,舞蹈和主持节目才是我的专长,尽管我所主修的专业是影视,可运动、上网、旅游我也是样样爱好。

图1(点击查看大图) 图2(点击查看大图) 图3(点击查看大图)
图4(点击查看大图) 图5(点击查看大图) 图6(点击查看大图)
图7(点击查看大图) 图8(点击查看大图) 图9(点击查看大图)
图10(点击查看大图) 图11(点击查看大图) 图12(点击查看大图)
  [ 给1号选手:王 昕留言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