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海盗王》大航海时代到来 > 正文
《海盗王》狙击手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4 11:25 新浪游戏

  这个职业早年被称为弓箭手,但当“铳”被发明出来之后,逐渐的原本在战斗中只是起辅助作用的职业也开始受到了欢迎。

  今天狙击手这个职业已经分为两个分支:弓箭系和火枪系。

  弓箭系的优势在于较远的射程,距离对于狙击手这个职业来说是尤为重要的,而火
枪虽然因为制造技术的原因,在射程上受到一定的限制,可强大的杀伤力也可说很好的弥补了这个缺陷,火器的另一个缺点在于装弹量的限制,通常一个箭囊中可装备350~500支箭矢,而任何一种火器,其最大的弹夹装弹量都不会超过50发。而且火器及弹药昂贵的制造费用也导致火器还不能完全取代弓箭。

  通常使用弓箭的狙击手都是来自雷霆堡,虽然雷霆堡的海军早已装备了火器,但是从个人意愿来说,雷霆堡的人们更喜欢弓箭之类的武器。

  而使用火器的狙击手则常常是来自威廉镇的海盗,据说海盗们喜欢火器的原因主要是喜欢点燃发火粉时的轰鸣声。

  狙击手的常用武器为:弓,弩,火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海盗王》大航海时代到来

 相关报道
《海盗王》第三轮有奖问答 送内测号 (2005-03-03 09:40)
《海盗王》基本操作图标 (2005-03-02 15:06)
《海盗王》职业说明 (2005-03-02 15:05)
《海盗王》职业技能 角色职业对照 (2005-03-02 14:58)
《海盗王》职业技能 医生 (2005-03-02 14:56)
《海盗王》职业技能 阻击手 (2005-03-02 14:55)
《海盗王》职业技能 剑士 (2005-03-02 14:54)
《海盗王》防具介绍 (2005-03-02 14:5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