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海盗王》大航海时代到来 > 正文
《海盗王》职业说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2 15:05 新浪游戏

  职业说明

  a) 剑士:剑士有着坚强的意志与钢铁般的身体,对于剑技的精通使得他们具有无坚不摧的破坏力,在他们的字典里剑永远是最忠实的朋友,而忠诚就是他们行事的准则。他们擅长使用各种冷武器,对于剑道的不同理解使得他们有着三种不同的发展方向,攻击至上的剑士选择了巨剑的破坏道路、守护至上的剑士选择了剑盾的守护之路,而身手敏捷的剑士则选择了双手各持一把剑,利用华丽的技能对敌人造成多次打击的暴走之路。

  b) 狙击手:狙击手们是一群身手敏捷、神出鬼没的城市猎人,他们善于隐蔽,然后靠敏锐的双眼发现敌人的弱点,最后利用距离的优势给与敌人致命的一击。同样,在追求精准的路线上,不同的猎人选择了不同的道路,一部分人选择了传统的弓箭作为武器,而另一部分人则选择了威力更为强大的火枪作为武器。

  c) 水手:水手是

大航海时代中成长起来的一种职业,他们大都具有极强的冒险精神,乐于去探险新的领域,然后在危险与绝望中寻找刺激。与战士一样的体质使得他们操作船只上的大炮就像狙击手操作弓箭一样灵活,因此,现在活跃于各个海域的海盗们大都是从水手成长起来的。

  d) 航海士:航海士是一种特殊的职业,他们有着与水手一样强烈的冒险精神,却没有水手那种体质,但是,凭借着天生的敏锐观察力和对自然知识的熟练掌握,他们可以轻易改变海流、风向甚至带来暴雨和闪电,也因此在各大海盗团中航海士都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职业。

  e) 医生:医生是一群信仰女神的虔诚信徒,从出生的那一刻开始,女神就是他们的一切,也正是由于这种精神上的绝对忠诚,使得他们可以看到许多常人看不到的东西,做出许多常人所不能完成的事,而这就成了大航海时代中他们存在的最重要的意义。

  f) 商人:商人是一群头脑精明的投资专家,自从大航海时代以来,财富积累最快的就是他们了,他们驾驶着超大容量的货船来往于各大都市,凭借着天生的商业头脑在大海上画出了一条条黄金航线。但是,不要以为商人就是各位海盗眼中的肥羊了,有钱能使鬼推磨永远都是成立的,富甲天下的商人能使出的手段绝对是其他职业的人无法想象的。

  g) 技师:技师是一群朴实的手工业者,他们没有太多的奢望,做出最精美实用的武器就是他们最大的心愿。但是,随着海上更多的领域被人们发现,更多的危险使人们对武器的渴望成倍的增加了,因此很多以营利为目的商人转行做了技师,这也成了近几年技师水准下降的最大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海盗王》大航海时代到来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