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足球经理在线》贺岁杯将登上海荧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4 15:25 新浪游戏

  据悉,本周六(26日)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将联合东方宽频对《足球经理在线》上海足球贺岁杯1——6名的决赛全程拍摄。上海市玩家及球迷不日即可在家中看到贺岁杯的精彩比赛了。

  《足球经理在线》游戏运营商新大陆网科在将这款世界最好的足球经营模拟游戏带给中国玩家的同时,亦决心为中国足球事业贡献绵薄之力。经过慎重考虑,新大陆网科将从赞
助上海业余足球事业开始。

  由新大陆网科主办的“足球经理在线杯”上海足球贺岁杯在04年12月正式拉开帷幕,上海足球联盟旗下64支球队全部参加了此次赛事。玩家在欣赏《足球经理在线》线上比赛的的同时,更可一览线下足球比赛的盛况!

  加入“足球经理”的世界,体味精彩人生!

  更多资讯请垂询新大陆网科官方主页:www.newlandgames.cn

  新大陆网科客服热线:(010)88357697 88357390

  《足球经理在线》游戏网址:www.managerzone.cn  www.cmol.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球经理在线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足球经理在线 专区
新浪游戏 足球经理O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庆元宵《足球经理在线》新春送礼 (2005-02-23 17:41)
《足球经理在线》联盟迎新赛落幕 奖项公布 (2005-02-22 12:14)
《足球经理在线》联盟标志设计大赛火热推出 (2005-02-21 15:03)
《足球经理在线》战术挑战赛征集擂主 (2005-02-16 11:17)
《足球经理在线》联盟迎新决赛将至 (2005-02-15 11:09)
超越国际 《足球经理在线》注册人数创新高 (2005-02-14 11:00)
《足球经理在线》新年明星队BT阵形 (2005-02-13 13:57)
《足球经理在线》新年巨奖大赛强力出击 (2005-02-12 14: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