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轻松玩转目标《天骄II》之邯郸寿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1 12:02 新浪游戏

  2月9日到2月15日,是一年一度的春节假期,游子归乡。在这个漫长的假日里,你是否早就已经计划好一整个行程?是待在温暖的家中陪伴亲人长辈?还是夫妻、情侣两人结伴出游?或者干脆与朋友通宵达旦,醉生梦死?现在,目标《天骄II》让你足不出户,就能游遍神州大地!

  在内测开启的三个国家中,作为玩家的你一定体验过《天骄II》中不同的地域场景
。练级地点的诡异,出生地点的亲切,以及更多的是当我们能够走进更多地图场景的时候,对那些瑰丽画面的感叹。在楚国的寿春,有烟雨朦胧的江南景观,血色的灯笼油纸的伞,还有星龙桥畔那布满露珠的青色之莲。堇色的涟漪带起空气的律动,看不见的潮湿雾水深处有起舞的清影翩然。而东部场景的邯郸则大大区别了楚国寿春小家碧玉的水乡风韵,浓郁浑厚的王都色彩重重的铺撒在邯郸城,枯黄干燥的草垛及成批的车马,无一不透露这个国家雄浑悠久的历史文化。

  目标将春秋战国的风景充分融合进《天骄II》当中,许多场景甚至可以说是再现了当时社会的真实历史。目标人尊重历史,将《天骄II》场景还原到千年前历史名城的模样。目标人希望能够带给《天骄II》玩家时光倒流的神奇感觉,并以此让所有《天骄II》的玩家们记住,2000年前中华大地上所发生的经典故事。

  

新浪游戏_轻松玩转目标《天骄II》之邯郸寿春
新浪游戏_轻松玩转目标《天骄II》之邯郸寿春
《天骄II》邯郸城墙
《天骄II》邯郸宫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轻松玩转目标《天骄II》之邯郸寿春
新浪游戏_轻松玩转目标《天骄II》之邯郸寿春
《天骄II》寿春城
《天骄II》寿春星龙桥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客户端下载请点:acc.tj2.com.cn

  查看美女GM日记:tj2.com.cn/diary/index.aspx

  玩家社区:www.tj2.com.cn/community/


编辑:童佳郁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网游新作《天骄II》

 相关报道
轻松玩转《天骄II》之游戏快捷键一览 (2005-02-10 13:14)
目标《天骄II》春节活动火爆进行 (2005-02-10 13:12)
目标《天骄II》美女GM阿天、阿娇祝玩家新年快乐(图) (2005-02-09 10:17)
昂首迈入2005!目标迎来“骄傲”年! (2005-02-09 10:09)
《天骄II》游戏内涵“松鼠桂鱼”来历 (2005-02-08 15:48)
《天骄II》内涵之叶公好龙的来历 (2005-02-07 13:21)
目标《天骄II》巫师绚丽技能动作欣赏 (2005-02-06 14:57)
目标《天骄II》新春线上活动献礼 (2005-02-06 14: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