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骄II》游戏内涵“松鼠桂鱼”来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8 15:48 新浪游戏

  “松鼠桂鱼”是苏州地区的传统名菜,在江南各地一直将其列作宴席上的上品佳肴。用桂鱼制菜各地早有,一般以清蒸或红烧为主,而制做形似松鼠的桂鱼菜肴则首先是苏州地区。在《天骄II》丰富的游戏内容中,除了起着寓教于乐效果的成语任务,居然还有与“松鼠桂鱼”这道江浙名菜有关的场景故事。

新浪游戏_《天骄II》游戏内涵“松鼠桂鱼”来历
新浪游戏_《天骄II》游戏内涵“松鼠桂鱼”来历
新浪游戏_《天骄II》游戏内涵“松鼠桂鱼”来历
《天骄II》游戏截图(1)
《天骄II》游戏截图(2)
《天骄II》游戏截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天骄II》游戏内涵“松鼠桂鱼”来历
新浪游戏_《天骄II》游戏内涵“松鼠桂鱼”来历
《天骄II》游戏截图(4)
《天骄II》游戏截图(5)

  在楚国的支线任务中,有这样一个场景。吴郡城里有一位奇怪的客栈老板,找到他后他会告诉你一个关于做菜的典故,而这个典故又与刺杀吴王有关。接受任务后,按照提示流程在吴郡东南方寻找渔夫,渔夫会抱怨说,桂鱼是可以给你,但是因为最近湖中出现了一只凶猛的鳄鱼,弄得附近的渔夫都不敢来打鱼了。而为了得到“松鼠桂鱼”的原料“桂鱼”,我们必须杀死鳄鱼,取下它的脑袋,换取“桂鱼”再交给客栈老板,方可完成任务。于是,一场有趣又艰难的精彩任务旅程,开始上演了。

  这是一场深度与知识的旅程,不仅仅是单纯的杀怪练级,在这个盛产成语的动荡时代,《天骄II》将历史发展的过程用各种任务告诉广大游戏玩家,让所有炎黄子孙对祖国的历史文化更加了解,为自己生在华夏大陆而无比骄傲。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客户端下载请点:acc.tj2.com.cn

  查看美女GM日记:tj2.com.cn/diary/index.aspx

  玩家社区:www.tj2.com.cn/community/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游新作《天骄II》

 相关报道
《天骄II》内涵之叶公好龙的来历 (2005-02-07 13:21)
目标《天骄II》巫师绚丽技能动作欣赏 (2005-02-06 14:57)
目标《天骄II》新春线上活动献礼 (2005-02-06 14:54)
《天骄II》玩家之星贵州女孩赢得最多人气 (2005-02-05 16:10)
《天骄II》侠客绚丽技能动作欣赏(图) (2005-02-05 14:41)
目标《天骄II》桌面DIY有奖活动开始 (2005-02-04 17:01)
目标《天骄II》任务攻略之如何选择五行 (2005-02-04 15:12)
目标《天骄II》推广热情红透辽宁半边天 (2005-02-03 18: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