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EQII》2月2日更新 英雄攻击大变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6 10:55 新浪游戏

  EQII于2月2日对游戏战斗进行了比较注目的更新,Heroic Opportunities(HO英雄攻击)的改动使得大部份玩家注目及赞尝。HO的starter不会被队友的Starter所抵消,更加入10种以上的新HO。还有会为HO加入更多漂亮的效果。HO的完成时间也由原本的60秒改为10秒,更加考验玩家之间的默契。另外一直令玩家产生疑问的Vitality indicator亦会显示在游戏接口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Q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颠覆亚洲游戏界 EQII打造新游戏标准 (2005-02-06 10:16)
EQII官方推荐优秀fansite网站揭晓 (2005-02-05 14:49)
EverQuest II里的死亡 (2005-02-04 11:29)
EQII中国官方网站最新游戏视频公布(图) (2005-02-03 10:33)
指环王白袍巫师为《EQII》配音(图) (2005-02-02 16:43)
《EQII》最新精美游戏画面骑乘篇(图) (2005-02-02 15:47)
EQII公会系统详解 (2005-02-02 15:41)
华东百家网吧联合《EQII》共创商机 (2005-02-01 10: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