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天堂II10888点数的新年大红包发出在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31 09:50 新浪游戏

  2005新春大红包是什么?

  2005新春大红包的关键词是什么?

  红包:天堂II玩家特有的装满了游戏点数的新年礼物;

  10888点:最大的红包!一般来讲得到这个红包之后玩家别无他求了。

  红包强化卷:参考武卷防卷,给红包加属性值,有一定的成功率。

  随机:随机器的意愿而选择,机器的偏爱经常跟它有数据交换的帐号也不一定哦!

  谣言:传说在游戏里看到亚龙或者其他会飞翔的事物时,诚心祈祷它们拉下一块大饼砸到自己头上,可提高获奖几率,这纯属谣言;

  新年快乐:嗯~这个嘛~就素祝愿所有可爱的玩家都能快乐幸福!

  亚丁王国迎来了第一个春节!所有天堂II的子民们,让我们唱歌吧!让我们跳舞吧!让我们在天堂的世界里,纵情狂欢吧!我们有足够的理由感到快乐,是天堂的美丽,是打怪的收获,还有,还有“新年大红包”的惊喜,最高10888点数!啊!我被幸福击晕了…

  活动名称高达10888点数的新年大红包! 天堂II免费送!

  活动时间:2005年2月3日[周四]下午14点~2005年2月17日[周四]下午14点(为期两周)

  活动对象:截至2005年2月2日24点前,累计点卡消费超过3小时的天堂II帐号。

  活动方法

  1.2月3日下午14点,符合要求的帐号都将在“充值管理中心”获得【红包】一个!最高488点;

  2.2月4日-2月17日,系统将在每天凌晨4点开始发放【红包强化卷】;拥有【红包】的帐号每天都有机会获赠1张【红包强化卷】;此卷由系统自动发到该帐号的“充值管理中心”;

  3.玩家使用【红包强化卷】便有机会使【红包】的点数增加,最高可使【红包】增加到10888点数,带给你真正的surprise!

  4.活动期间,玩家获得的【红包】点数,可随时冲值到帐号内:只要按【充值】就立刻完成;

  5.每个帐号只能获得1个【红包】,且【红包】只能使用一次:一旦把【红包】冲值到帐号,其后所获得的【红包强化卷】将不会产生任何效果;

  温馨提示:

  1. 【红包】人人有(符合要求的帐号);【红包强化卷】却是随机的哦!这里透露一个秘密,在线时间越长,获得的几率可能会越大!

  2. 【红包强化卷】有一定的成功几率!就是说,您使用【红包强化卷】的时候,您的【红包】很可能增加点数,但也有可能保持不变!这个完全靠运气了!

  3. 【红包强化卷】及【红包】的使用有效期为2005年2月28日24:00,大家需要于此日期前把【红包】冲值到帐号。未使用的【红包强化卷】及【红包】都将自动消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韩《天堂II》进入第三章:睡醒的黑暗 (2005-01-28 16:34)
天堂II新手服务器 2月2日推出四项超值优惠 (2005-01-28 13:54)
天堂II10888点数新年大红包发出在即 (2005-01-28 13:51)
天堂II身携多项殊荣步入2005 (2005-01-28 09:38)
《天堂II》鼠标首卖会28日在上海举办 (2005-01-28 09:36)
《天堂II》视频聊天 客服MM的故事(图) (2005-01-27 09:48)
《天堂II》视频聊天欢迎广大玩家参与 (2005-01-25 15:21)
2月2日零点《天堂II》三组新服登场 (2005-01-24 15: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