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红包
   
     
  活动方法:
1. 2月3日下午14点,符合要求的帐号都将在“领取红包处”获得【红包】一个!最低38点,最高488点;
2. 2月4日-2月17日,系统将在每天凌晨6点开始发放【红包强化卷】;拥有【红包】的帐号每天都有机会获赠【红包强化卷】,整个活动期间最多可获赠14张;此卷由系统自动发到该帐号的“领取红包处”;
3. 玩家使用【红包强化卷】便有机会使【红包】的点数增加,最高可使【红包】增加到10888点数,带给你真正的surprise!
4. 活动期间,玩家获得的【红包】点数,可随时冲值到帐号内:只要按【充值】就立刻完成;
5. 每个帐号只能获得1个【红包】,且【红包】只能使用一次:一旦把【红包】冲值到帐号,其后所获得的【红包强化卷】将不会产生任何效果;
6. 活动期间,玩家获得的【红包】点数未冲值时将一直保留;但活动结束时将自动消失;
     
  温馨提示:  
1. 【红包】人人有(符合要求的帐号);【红包强化卷】却是随机的哦!这里透露一个秘密,在线时间越长,获得的几率可能会越大!  
2. 【红包强化卷】有一定的成功几率!就是说,您使用【红包强化卷】的时候,您的【红包】很可能增加点数,但也有可能保持不变!这个完全靠运气了!  
3. 【红包强化卷】及【红包】的使用有效期为2005年2月28日24:00,大家需要于此日期前把【红包】冲值到帐号。未使用的【红包强化卷】及【红包】都将自动消失!  
4. 【红包】只能使用一次哦,一定要等到大家存到多多的【红包强化卷】的时候,一起使用,不然【红包强化卷】将不会产生任何效果!!!
  关键词:  
  【红包】 天堂II玩家特有的装满了游戏点数的新年礼物;  
  【10888点】 最大的红包!一般来讲得到这个红包之后玩家别无他求了。  
  【红包强化卷】 参考武卷防卷,给红包加属性值,有一定的成功率。  
  【随机】 随机器的意愿而选择,机器的偏爱经常跟它有数据交换的帐号也不一定哦!  
  【谣言】 传说在游戏里看到亚龙或者其他会飞翔的事物时候诚心祈祷它们拉下一块大饼砸到自己头上,可提高获奖几率,这纯属谣言;
  【新年快乐】 嗯~这个嘛~就素祝愿所有可爱的玩家都能快乐幸福!
 

相关新闻  


高达10888点数的新年大红包发出在即!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新浪网 京ICP证000007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1]字第379号
京教研[2002]7号 京卫网审字[2002]第8号 京药监市[2002]16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1000007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