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足球经理在线》荣誉玩家黄健翔为海啸灾区捐款千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4 16:49 新浪游戏

  1月12日晚,《足球经理在线》运营商新大陆网科工作人员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新大陆么,我健翔啊……”。这个电话来自《足球经理在线》荣誉玩家——央视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健翔。原来,健翔非但已经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旨在为海啸灾民重建家园筹集善款的“慈善杯”赈灾义赛,还特意打电话表示自己将为东南亚灾民捐款一千元。

  

新浪游戏_《足球经理在线》荣誉玩家黄健翔为海啸灾区捐款千元
名主持黄健翔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我们在第一时间采访了黄建翔:

  记者:您为什么想到以《足球经理在线》玩家的身份为海啸灾区捐款?

  健翔:我前两天在上游戏的时候看到咱们捐款这个新闻,心想怎么着我作为一个荣誉玩家,也应该起个表率作用——所以就给你们打电话表示要捐款了。另外,比赛我也参加了。

  记者:您觉得一千元的捐款合适么,怕不怕惹人非议?

  健翔:是这样的——我觉得捐多捐少是一个形式问题,最关键的是我们应该想着为受苦受难的灾区人做些什么;另外,我们台里已经组织过类似的捐款,而考虑到咱们这个游戏的玩家可能大多数还是没有收入的学生,如果我捐得数目过大可能会给他们带来一些压力……

  记者:您想针对海啸捐款这件事情对广大《足球经理在线》玩家说些什么吗?

  健翔:我今天登陆看了看,发现“慈善杯”赈灾义赛比赛参加人数不是很理想。说实话,我对这样的情况感到有些惭愧。我希望所有喜欢这个游戏的同好们拿出一些爱心来,这个时候我们顾及的应该是单纯的人类生命和那些因为亲人丧生而急待恢复的家庭。在此我作为一名普通玩家向所有经理们大声疾呼:请拿出一点你对待同类的同情心来,让我们在快乐中实现帮助他人的愿望,这种愿望是人类与生俱来的。

  我们坚信,如同健翔一样,每一个有能力的《足球经理在线》玩家都会坚定地支持我们,让我们共同努力,发扬国际人道主义精神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美德,献上一份温暖的爱心,涌跃捐款赈灾。

  

新浪游戏_《足球经理在线》荣誉玩家黄健翔为海啸灾区捐款千元
名主持黄健翔2

  世界各地的绿茵场上,队员们齐聚中圈,手挽着手为东南亚灾民默哀;《足球经理在线》的赛场上,善良、无私的玩家们用比赛诠释着宽广博大的奥林匹克精神,我们为此而自豪!

  请与我们并肩同行!

(以上消息来自新大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球经理在线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运营类网游:足球经理在线

 相关报道
《足球经理在线》荣誉玩家黄健翔为海啸灾区捐款 (2005-01-13 12:59)
《足球经理在线》召开玩家联盟圆桌会议 (2005-01-11 13:01)
《足球经理在线》打造战术大师 (2005-01-10 16:12)
《足球经理在线》举办慈善杯赈灾义赛 (2005-01-07 15:34)
《足球经理在线》拟举办赈灾义赛 (2005-01-06 16:34)
《足球经理在线》注册用户突破三十万 (2005-01-06 14:43)
《足球经理在线》游戏点数继续派送 (2005-01-05 14:40)
《足球经理在线》新年热力全明星 (2005-01-04 10: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