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即刻获取《天骄II》内测帐号 现在只需一分钱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3 13:28 新浪游戏

  参加云网活动, 现在只需一分钱即可获取《天骄II内测帐号。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史诗巨篇《天骄II》1月15日即将开启旷世内测,作为国内首款3A网游,又是国内第一天价网游,《天骄II》可以说是岁末年初网游界最值得期待的大餐了!

  在先期的技术内测中,目标也开网游界先河,将本应内部进行的技术内测对外开放,获得玩家的一致好评。

  由于帐号有限,玩家们使劲浑身解数,通过各种渠道来获取价值连城的内测帐号。

  如今,《天骄II》的内测即将来临,史诗巨篇也即将为玩家掀开第一扉页,去亲身体验这部战国史诗的第一篇章,相信广大玩家已经急不可待了。但你是否还在为获得体验通行证--《天骄II》的内测帐号而头痛不已呢?

  现在只要一分钱,你就可即刻拥有《天骄II》内测帐号!

  同时,现在所获得的《天骄II》内测帐号与正在进行的技术内测是通用的,也就是说,你现在不仅可以即刻拥有帐号,还可以即刻体验游戏精彩!

  还等什么?此次活动时间有限!数量有限!

  圆乱世豪杰梦!抢先体验天骄II3A网游非凡魅力!

  参加活动:www.cncard.com/act/tj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相关报道
目标《天骄II》美女GM阿天 COSPLAY迎内测 (2005-01-13 11:24)
目标《天骄II》12日晚将再增服务器 (2005-01-12 16:37)
目标《天骄II》全国帐号发放主题网吧名单公布 (2005-01-12 15:46)
目标《天骄II》活动升级 内测帐号增发迫在眉睫 (2005-01-12 14:17)
目标《天骄II》1月15日内测 版本升级开放齐赵两国 (2005-01-12 11:40)
目标《天骄II》阿天与阿娇 美女GM日记即将推出 (2005-01-11 11:42)
目标《天骄II》内测在即 版本升级更新 (2005-01-10 17:23)
目标《天骄II》1月15日内测 在线人数大升级 (2005-01-10 16: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