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目标《天骄II》12日晚将再增服务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2 16:37 新浪游戏

  目标《天骄II》内测定于2005年1月15日正式引爆。在此之前,我们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玩家的热烈支持与响应。在小规模技术内测期间,游戏服务器火爆异常,玩家纷纷进驻《天骄II》世界,感受春秋战国时期的史诗神话。

  《天骄II》正式内测即将开启,而目前正在进行的小范围的技术内测也逐渐迎来了上线人数的高峰,面对日益增加的玩家数量和服务器的压力,本着对玩家爱负责的态度,目标
特决定于1月12日晚,增设一组内测服务器。名称暂定为:“西部战区”。

  西部战区的开启,预示着广大《天骄II》玩家将有更广阔的游戏空间体验即将开放的整部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寻找失落的华人文化,寻找两千年前浩瀚华夏春秋的经典历史回忆。而最值得拍手称快的,是大大满足了服务器人数不断增加的需要,为广大《天骄II》玩家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与最流畅的游戏环境。

  喜迎内测,目标全体员工严阵以待,增新服、办活动,同时也将继续以玩家为本、以游戏质量为先。让我们相约在《天骄II》的游戏世界之中,再谱绚丽华章!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客户端下载请点:acc.tj2.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