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足球经理在线》拟举办赈灾义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6 16:34 新浪游戏

  前不久,印度洋地震引起的海啸造成了东南亚多国重大人员伤亡。目前死亡人数已达15万余。

  我们无法对这样的人间灾难表示漠然:我们为死难者哀悼,为生还者祝福,我们也为整个人类的平安而祈祷。这样的灾难不应该被历史忘记。

  在如此威猛的自然力量面前,人类需要彼此的温暖,彼此的救助。

  经过慎重考虑,《足球经理在线》运营商新大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决定举办一次慈善赈灾义赛,将全部比赛所得捐献给正遭受罕见灾害的东南亚人民。

  义赛的具体赛程将在近期出台。

  请与我们同行,为这个世界上正遭受苦难的人们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资讯请垂询新大陆网科官方主页:www.newlandgame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球经理在线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运营类网游:足球经理在线

 相关报道
《足球经理在线》注册用户突破三十万 (2005-01-06 14:43)
《足球经理在线》游戏点数继续派送 (2005-01-05 14:40)
《足球经理在线》新年热力全明星 (2005-01-04 10:26)
《足球经理在线》贺新年 赠送游戏点数 (2004-12-31 14:20)
《足球经理在线》慎重应对黄健翔事件 (2004-12-30 14:46)
《足球经理在线》热助上海足球事业腾飞 (2004-12-29 15:28)
《足球经理在线》元旦迎新杯大型有奖杯赛 (2004-12-28 15:57)
先锋话剧美女导演主导《足球经理在线》圣诞狂欢 (2004-12-25 13: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