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世纪 许媛媛

  水瓶座美女,各种肉类、糖类、甜点零食及一切高热量食品的粉丝,不用化妆品。认为一张漂亮的脸顶多是能在照镜子的时候满足自己的虚荣心罢了,告诫大家不要期望光凭外貌就能出人头地……

  爱好收集正版游戏精装版及周边,强烈的自诩自己为伪coser。认为在工作中如果还有余力能获得一点小小乐趣,那就是最美好不过的事情了。

  参赛宣言:做人呢最重要是开心!

  职场心得:风色幻想XX恶魔猫签名版 古龙手稿

麒麟游戏 钟旎

  曾经的电竞美女,“退役”后成为了一名混迹于游戏圈的职业女性。作为一个游戏mm,和普通的女孩子一样,喜欢吃零食、睡懒觉、逛街买东西,喜欢狗狗、猫咪、乌龟等一切小动物。

  从小就喜欢打游戏的mm,长大后于意料之中地从事了与游戏有关的行业。十分看中自己的工作,梦想能开个小店做老板,攒钱买很多的房子……

  参赛宣言:希望大家支持我!

  职场心得:越低调的人越是深藏不露!

中华网 胡曦翘

  典型的天秤座美女,知性、优雅,认为自己的三围每天都在改变。你所想不到的是美女所在的是《热血江湖》项目组。

  大爱甜的、辣的美食,想要的东西太多,欲望跟现实总是在日益更改的,最担心的会是在职场里背离自己的目标。认为美丽因人而异,个人审美和感知并不相同,欣赏自己就好。

  参赛宣言:哎……

  职场心得:多行善事,莫问前程

  • 有话对MM说
华谊天信 孙东燕
昵称:BOA,身高:158CM,三围:86/56/88,天蝎座,爱好看书、画画、收拾屋子、旅游。喜欢吃番茄炒蛋、剁椒鱼头、芒果、饼。

评委点评

李亚红:金黄的假发和双层的假睫毛很有GAGA的范儿,但是面部表情太过僵硬,光线又过于昏暗,减分很多。
  • 有话对MM说
成都欢娱 琴琴
昵称:琴琴,身高:162CM,三围:S就好,水瓶座,爱好上网、拍照、唱歌,喜欢吃西红柿,参赛宣言:你的票就是我的自信。

评委点评

王鑫:长的不好看,一点儿也不好看,但从脸看,就没什么可取之处,不过胜在够自信,够大胆,这一点反而让我欣赏。
  • 有话对MM说
吉位网 陈怡敏
昵称:阿SA,身高:163CM,三围:秘密,巨蟹座,爱好和密友逛街、唱歌、桌球、到处跑跑旅游,喜欢吃寿司、cheese cake、咖喱、煨面。

评委点评

王鑫:这一位我真的不得不说两句,能不能再做作一点儿呢?当然,我知道,这年头,做作有市场,但是,我还是不能接受。
  • 有话对MM说
嘉联互动 斐斐
昵称:Cathy,身高:164CM,三围:秘密,天蝎座,爱好唱歌、主持、旅游。常用化妆品:雅漾,MAC,丝芙兰,chanel。

评委点评

王鑫:这姑娘好,很甜,特别是生活照,会让很多男人想要追求,建议找个好摄影师重新拍一套变身后的。
  • 有话对MM说
快乐阳光 徐琼
昵称:夭夭,身高:164CM,三围:83/59/84,摩羯座,爱好爵士舞、街舞、篮球、真人cs等团队户外运动。

评委点评

李亚红:有一种美国老电影的感觉,造型好到无可挑剔,选择黑白照是正确的,这种小资的感觉会让每个女人都迷恋。
  • 有话对MM说
麒麟游戏 刘丹丹
昵称:小西,身高:170CM,三围:不知道,巨蟹座,爱好摄影,自拍,逛街,睡觉,打游戏,吃。喜欢吃的太多了……

评委点评

张乐:很漂亮的女子,便装前后都洋溢着青春动感,喜欢这样的女子,变身后的英伦风很讨喜,支持!
  • 有话对MM说
光宇华夏 冯蝶
昵称:小蝶,身高:165CM,三围:32B/22/34,天秤座,爱好所有和时尚有关的事。喜欢吃日本料理。

评委点评

王鑫:小蝶这名字很难不让人往某个行业联想吧,特别是拿一根烟的样子。我只想说,要注意休息,注意保养,不然浓妆也掩盖不了疲惫。
  • 有话对MM说
大有时空 李青青
昵称:小Q,身高:170CM,三围:88/63/89,摩羯座,最喜欢吃川菜,常用的化妆品是兰蔻、资深堂。

评委点评

李亚红:整个画面欠缺协调感,妆太浓,光线也有问题,所以给人的感觉不是时尚,而是很山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