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涛 资深造型师介绍:国家一级造型师,中央电视台《非常6+1》、《幸运52》、《梦想中国》、《咏乐会》总造型师,被众多媒体喻为“年轻的魔术师”。创办了国内一流的时尚化妆造型培训机构——尚涛造型培训学校。

[详细]

李亚红 超模介绍:天生丽质的她有着让人羡慕的身高和美貌。担任中央电视台《非常6+1》节目副主持。曾获得第二届华人风采模特大赛冠军,长春杯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冠军及最佳体态奖。参加过DIOR时装发布等走秀活动。

[详细]

张乐 演员介绍:凛冽、刚烈、暴烈。身高166,体重始终控制在50kg之下,山东大妞,上戏表演系2003级的才女,尽管不姓曾但的确是狮子座女生,演过女贼、小三、女杀手,认为做事应该理性,做人却只能感性,所以一直纠结着挣扎下去,不过如此而已罢了。

lady gaga,一种现实和幻觉的混搭,远在美国也可以真实表达出每个中国村姑的梦想:爱怎么穿就怎么穿,坐地日行八万里,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只要懒得搭理群众们各种含义的眼光,那么,每个人都是自己的雷帝,可以自我满足地嘎嘎笑去了。不过,如果你也可以把自我消耗到精神层面,那么,你当然也可以不在乎。

姜一 编辑 《男人装》介绍:严肃、认真,这绝对是旁人对于姜一老师的第一印象。喜欢足球、热爱跑步,当然不可避免还有摄影……自诩不懂妆容、不懂衣饰,曾经纠结地认为评断美女不如讨论球赛,侃侃球队……最后还是认为自己只能简单从男性的角度去评价欣赏美女。OK~!那就已经足够了,谁看美女还跟解剖课一样,这里是鼻子,那里是手臂?

lady gaga不过是一场自恋的自我秀而已。男人不会去欣赏她,不会觉得她漂亮,更不会觉得她性感。所以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奇怪,美女多了,反而没人记住,有特点才能让人印象深刻。像gaga这样敢于突破自我、展现自我的,反而成为了焦点。不过……永远不要越过“美丽”这一界线。

王鑫 资深编辑 GQ新媒体介绍:一个看起来不太靠谱的编辑,不靠谱的点,至今自己是不太清楚的,不过的嘴贱,向来很靠谱。多年以来,记不清被多少个人耻笑过。不过,永远都不很介意被嘲笑,被讽刺,被耻笑,被嗤笑。所以,如果你们是开心的并觉得自己是美丽,那么又何必畏惧他人眼光呢?

Lady gaga是不可复制的,其实她的成功说白了很简单,就是把很多表面上看完全不搭调的东西都丢在自己身上,看起来怪异,但又会让人觉得合理。但我觉得,只要你坚信你是无与伦比的美丽,那么,你就一定能美丽的无与伦比。只要你愿意,你就是最独特的lady gaga,让每个人看到你而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