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之剑》寻找GE狂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卓越之剑》资料库 《卓越之剑》资料库 《卓越之剑》资料库 《卓越之剑》资料库
《卓越之剑》资料库 《卓越之剑》资料库 《卓越之剑》资料库 《卓越之剑》资料库
活动介绍 我要参加

我是练级狂 ......
我是 PK 狂 ......
我是收集狂 ......
我是战争狂 ......
你是? ...... 我,我为美男狂!

无论你用什么方式又是为了什么而疯狂的爱着GE,玩着 GE。子曾经曰过:人不痴狂枉少年......那么就大声地宣布:“我是 GE 狂人”吧!
把你的疯狂、痴狂、轻狂记录下来,参加我们的“寻找 GE 狂人”活动,赢取精美限量 GE 奖品。

活动规则及奖项设置

活动方式: 新浪博客投稿。
建立玩家个人新浪博客,记录你的狂人生涯,在本页面投稿参加活动。
请欲参加活动玩家务必使用新浪博客,博客中可以添加问题、图片、视频等多种表现方式。

活动题材: 截图、撰文、漫画、视频等全方位博客记录方式均可,重要的是能够表达你的狂人本色。
活动时间:
投稿时间: 11.7­—11.20 | 评选时间: 11.21—11.23
结果颁布: 11.23 | 奖品发放: 11.26—11.30
评奖标准: 玩家投票、第九城市官方、新浪专区编辑与斑竹联合评选
奖项: GE 狂人奖 10 名。排名不分先后。
奖品: 每人一件《卓越之剑》周边 T-shirt ,一只新浪吉祥物“小浪人”。
注:本活动解释权归新浪网和第九城市所有。
参加活动请遵守网络文明,投稿内容健康,务必原创。
请务必正确填写您的联系方式,以保证奖品顺利发放到您手中。
 
快速入门 提问秘笈 积分规则
你问我答解疑难 玩家互助赢积分
 
全部问题 高分问题 疑难问题 已解决问题  
本周推荐用户
作品搜索
作品:
作者:
狂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