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游戏的延续?--《天之痕OL》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13:39  新浪游戏

  文/小边

  

  前言

  《天之痕》这款单机游戏闻名已久,所以对这款游戏网络版期待的朋友真的很多,即使二次封测开启时间较晚,但到了封测开启时服务器仍旧被众多追捧者所挤爆。当然了,由于小边本身也是此游戏的忠实fans,对于这样的测试自然是义无反顾的。随着20点的到来,这个神秘的世界也终于要开启了……

  游戏简介

  游戏运营方式:免费

  游戏类型:3D横版

  游戏运营商:渡口网络

  故事背景: 相传在神州大地上有着神话时代便流传下来的十样上古神器[钟、剑、斧、壶、塔、琴、鼎、印、镜、石],他们各自拥有不同的绝世力量,但关于它们的下落都已湮灭于神州漫长之历史中,俨然成迷。公元七世纪,北朝隋帝国消灭了南朝陈国,结束了中原南北朝长期分裂的局面。陈国遗民悲痛祖国灭亡,在江南集结大军,意图一举复国。隋朝出兵平乱,为首一位年仅十二岁之少年,以十神器之一的轩辕剑,在一击之间便将陈国的反抗大军消灭殆尽。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XP

  CPU: P4 2.5GHz

  内存: 2GB

  显卡: GeForcFX5700

  声卡: 支持DirecX9声卡

  硬盘空间: 1.0GB

  测试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XP

  CPU: PentiumⅣ

  内存: 3GB

  显卡: GTX275

  声卡: DirecX9声卡

  硬盘空间: 60GB

  登陆界面

  特点:与游戏特色相符,舒服,搭配合理

  在如今3D游戏横行的年代,《天之痕OL》的登陆界面并不算是出色的,但我却不得不说这个登陆界面是我玩过所有游戏里感觉最舒服的。

登陆界面
登陆界面

  璀璨的星空,迷茫的云彩,仙境一般。完全符合天之痕之故事背景,且已有些许中国风展现出来。虽界面内无太多的功能键,但最基本的其实都已存在,还有那熟悉的《天之痕》logo,配上优雅凄美的背景音乐,使得小边已有迫不及待进入游戏的冲动。

  人物创建界面

  特点:功能齐全,有特色

  之前已说过,此游戏的画面绝对无法说是出众,却自始至终的令人感到舒服。创建人物界面延续登陆界面的风格,背景虽换但颜色搭配却未改变,且在人物创建方面是有属于自己的特色的,与大多数3D游戏有些许的差别。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