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战网游《AIKA》台服精彩试玩大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5:39  新浪游戏

  界面操作

  左上方可以看到自己的血量与魔法值,可自由拖动;右上角为小地图,可调整小地图的大小、远近,所在位置点以及整个地图的视野。

  人物方向键使用WSAD模式,有两排快捷键可供玩家自由设置。

  NPC对话

  与NPC对话会出现全屏的放大窗口,玩家可根据自己需求点击功能性按钮。这种对话模式笔者一开始不太适应,时间久了才习惯。不必要的对话可以选择“跳过对话”。

  

  芙兰

  人物10级的时候就会接到芙兰任务,完成任务并收集足够火、水、风结晶后,就能获得精灵形态的芙兰了。

  芙兰5级后会转化为人形态进入幼儿期,目前芙兰只开放了精灵期、幼儿期、少女期,成熟期还未开放。雷肯沙恩的芙兰商店里有卖芙兰日常用品,还有服装师和发型师可为芙兰打理新造型。芙兰会时不时的找你对话,与她对话会增加亲密程度哦。

  

  游戏战斗

  战斗的节奏相当流畅,为自己加状态的时候都有配音。芙兰不会主动参与战斗,但玩家可以操作芙兰为自己加状态,战斗的时候还会在一边“加油,加油”帮你打气哦,顺便说一下,芙兰MM的声音真的是很萌很窝心啊。

  

  坐骑系统

  40级以上的玩家通过任务就可取得职业坐骑。《AIKA》的各职业坐骑个性突出,外观迥异。笔者是圣徒者,这里秀一下自己宝贝坐骑~

  

  战争系统

  《AIKA》中的战争系统大致分为三种:

  国战(祭坛争夺):是国家与国家的战争,胜的一方可增加本国的钱和物资。

  国战(圣物争夺):随时随地发起,去别的国家抢圣物拿回来放于本国,该国所有民众就能获得圣物带来的BUFF(打怪经验增加或者属性增强)。

  城战(争当国主)1周一次,公会对公会,在一个指定的战场进行抢夺,打掉随后守护水晶的就获得城主地位。

  

  笔者的小结

  笔者在台服晃悠了半个多月。总体来说,《AIKA》这款游戏在画面还是可玩性方面都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游戏主打的两大玩点——战争系统和芙兰都很受玩家欢迎。

  定时举行的国战和攻城战维持着游戏在线的热度;芙兰养成深受MM玩家喜爱,更有不少男性玩家为芙兰一掷千金,每天换种造型的大有人在,看来“带着漂亮女儿去打仗”也是要为自己争面子的。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