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战网游《AIKA》台服精彩试玩大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5:39  新浪游戏

  以千人国战、以及独特“精灵”女儿芙兰养成系统吸引玩家目光的《AIKA》,连续在韩国、日本等国家,台湾、港澳地区成功公测,并在正式运营后都缴出不俗的成绩单。笔者前阵子单枪匹马去台服小游了一圈,为玩家们带来第一手资讯,也希望《AIKA》能够早日引入中国大陆。

  登陆界面

  

  创立角色

  目前游戏开放6种初始职业,拥有强大攻击刚毅精神的剑斗士、守护能力犹如铜墙铁壁的圣殿骑士、精准射击一发贯穿的狙击手、敏捷迅速令人捉模不定的突击者、唤醒潜在黑暗世界能力的黑魔士、发挥神圣教义的圣徒者。

  各职业之间的外型差异很大,值得一提的是,每个职业都是限定性别的,这点让笔者有点不太习惯。

  

剑斗士  圣殿骑士

  狙击手

  突击手

黑魔士  

圣徒者

  进入游戏

  一开始进入游戏需要选择进入的国家,10级前可随时更改,10级正式成为某国国民后就不能更改了。不同国家的玩家在野外遇到,开启PVP后可互相攻击。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