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新浪游戏 > 全球新网游 > 新游资讯 > 大陆网游新闻 > 正文

15岁网瘾少年网吧外弑父案发后继续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0:1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11日晚,谷城县石花镇发生一起令人扼腕叹息的惨剧:谷城县二中高一年级15岁的学生林平(化名)在与父亲的争执中,执刀将37岁的父亲宋友林刺死在网吧外。两个小时后,民警在另一家网吧里发现了林平的踪影,并最终将其抓获。 

  林平是个什么样的孩子?他为何与父亲动起了刀子? 

  连刺5刀,少年手刃亲生父 

  昨天是腊月十八,古镇石花街上,卖春联的、卖新衣服的小摊在马路边摆得连成一排,吆喝声、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林平手刃父亲的地点就在石花镇中心路中段一家叫F1网吧的门外电线杆旁。地上的血已被冲洗干净,丝毫看不出这里曾流过一摊令人痛心的鲜血。“他们是父子,谁知道会出事。”F1网吧老板彭某说,11日晚约9时许,他正在收银台前,突然一名妈妈进入网吧,拉起一名正在看别人上网的少年出门。 

  少年表示不想回家,妈妈又出去将正在门口等候的少年的爸爸叫进来。少年依然不愿回家,愤怒的父亲打了少年一拳,说道:“今天就是用绳子捆,也要把你弄回家。” 

  随后,妈妈出门找绳子,爸爸强行将儿子拉出门外。“不到两分钟,隔壁的肖某就跑进网吧借电话打120。”彭老板说,他跑出门外,看见孩子的爸爸倒在地上,身上全是鲜血。 

  肖某说,她先是听到那爸爸的训斥声,然后看见少年向爸爸戳了几下,爸爸倒地,少年头也不回地走了。她上前看,发现伤者腹部血流如注。 

  120救护车很快到达现场,但伤者已没了呼吸。医生发现,其身中5刀,手臂2刀,腹部3刀,其中一刀正中心脏。 

  两小时后,民警在距现场约500米的另一家网吧里发现了林平的踪迹,并将其抓获。 

  曾经的留守少年 

  林平的家在石花镇凉水井村,与镇上仅隔一条小河,距事发的网吧约两公里。 

  据林平的母亲阮先珍说,因为种地没有什么收入,夫妻俩在林平四五岁时,就开始常年在外打工,林平一直由爷爷奶奶带着。 

  2005年,12岁的林平上初一后,开始接触网吧,迷上网络游戏,学习成绩大幅下滑。上完初一后,林平便不愿再上学了。 

  阮先珍说尽好话将林平送上初二,并决定不再外出打工,开始在镇上边打小工挣钱,边管教照顾林平。但父亲宋友林还是常年在外打工,一年大约回家一两次。“ 儿子很少跟我们讲心里话。”阮先珍说,跟家长和亲戚讲话也不多,几乎从不谈论心里的想法,但除上网之外,林平还比较懂事,有时还帮她做饭,洗衣服。“他爹的性格也比较内向。”阮先珍说,由于回家次数少,宋友林跟孩子的交流更少,但两人对林平迷恋网络的事,都恨之入骨,每次给儿子讲道理,儿子一句话都不说。 

 [1] [2] [3] [下一页]

新网游论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