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新手,我应该如何尽快的通过新手阶段?
冒险者渡口是每个新手出生的地方,在这里您可以完成多个小任务来获得足够的新手训练经验,以确保您能完成今后的冒险,当然,这些新手任务还提供了十分可观的奖励。

1、首先,你需要和护卫 拉斯特切罗对话,接受“与酒馆老板交谈”任务。
2、进入拉斯特切罗身后的酒馆并与老板谈话。
3、在酒馆中与尤弗尼亚交谈,接受并完成“尤弗尼亚的挑战”任务,查看“尤弗尼亚的挑战”详细攻略>>>
4、和武器商 四指萨德交谈,完成“购买新武器”任务。
5、选择完成战斗训练、战斗魔法、治疗魔法以及游荡者训练中的职业相关任务,这有助于您了解各职业的特性。
6、完成水手 卡拉丁谈话就可以前往风暴湾了。

    请记住,真正的冒险从风暴湾的海港才开始,之前您经历的训练只是一个给新手的培训而已。在风暴湾海港区您将迎来真正的挑战,详细地过程请参考我们提供的初级任务体系图,相信将会对您的冒险旅程会有一些帮助。
遇到任何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和我们联系:·客服电话:021-68654557 ·客服邮箱:ddokf@sdo.com 
·官方论坛:http://bbs.ddo.sdo.com ·游戏内置帮助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