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与地下城OL》首创的游戏内置帮助系统——HART(Help and Response Tool),让玩家在游戏时即可提交请求、查阅攻略、收取新闻的同时解决游戏内遇到的角色卡住、被骚扰、作弊等各种问题,全面实现游戏内帮助功能。如果您在游戏内碰到任何问题,请您首先按CTRL+H呼出游戏帮助系统,寻求帮助。
·公告 ·帮助 ·请求列表 ·常见问题 ·论坛
一、公告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游戏画面左上角主菜单中的“帮助”(显示为问号图标)按钮,即可调出HART系统。它分为公告、帮助、请求列表、常见问题以及论坛五大部分,默认显示页面为公告版块。在公测时,您可以在这里找寻到您想要的游戏资料。

 
二、帮助

点击查看大图

您在游戏内遇到任何问题,均可打开HART系统寻求帮助。帮助页面罗列出网络游戏中最常见的七大问题:游戏问题、角色卡住、骚扰行为、名字违规、作弊行为、技术支持及计费支持。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从选项中选择与您的请求最为相似的内容
第二步:仔细阅读所选类别的描述
第三步:简短地描述自己所遇到的问题
第四步:提交


点击查看大图

·帮助-游戏问题

有关游戏本身的疑问和话题,可点击HART系统上方主页标签中的“常见问题”进行查阅,如找不到相关问题,可在该页面中“步骤3”下方的文本框中填写提交。游戏管理员将根据问题提交的先后顺序进行回复。


点击查看大图

·帮助-角色卡住

若您在游戏内卡住,且无法使用移动按钮来移动您的角色,请在此输入相关信息,包括所在地点及被卡时间等。游戏管理员将根据问题提交的先后顺序进行处理。


点击查看大图

·帮助-骚扰行为

任何不断反复、不受欢迎的聊天内容或角色行为均被视为骚扰。在报告玩家骚扰前,请自行采取各种措施摆脱窘境,包括转移到新的位置进行游戏。若要报告玩家的骚扰行为,请输入相关问题说明,包括发生骚扰行为的玩家名字。点击“提交”按钮。游戏管理员将根据报告上传的先后顺序回复您的请求。

注:回复内容中不包含如何处罚相关玩家的内容

点击查看大图

·帮助-名字违规

角色名应当反映龙与地下城的冒险主题及勇士精神。如遇见任何含色情及违反《行为准则》的不恰当名称,请输入相关问题说明以及玩家的名字,点击“提交”按钮。游戏管理员将根据报告上传的先后顺序回复您的请求。

注:回复中不包含如何处罚相关玩家的内容。

点击查看大图

·帮助-作弊行为

凡利用游戏设计缺陷、怪物智力或第三方程序,获取背离正常游戏规则的优势行为,在“龙与地下城OL”中均视为作弊。若要报告玩家的作弊行为,请输入相关问题进行说明,同时提交作弊玩家的名字。游戏管理员将根据报告上传的先后顺序回复您的请求。

注:回复中不包含如何处罚相关玩家的内容。

点击查看大图

·帮助-技术支持

有关技术支持的疑问可点击HART上方主页标签中的“常见问题”进行查阅。如果找不到对应的答案,请访问DDO官方网站进行查阅。

注:内测期间“技术支持”功能暂不开放。

点击查看大图

·帮助-计费支持

有关计费支持、账户状态或支付信息的疑问,请访问http://pay.sdo.com查阅。

注:游戏正式商业化运营前“计费支持”暂不开放
 
三、请求列表

点击查看大图

要查看请求信息,可点击HART系统中的“请求列表”标签。这里列出的是当前游戏内所有玩家已成功提交的请求信息,您可以查看自己所提交请求的状态,同时对其进行删除操作。

注:未解决的请求达到一定数量后,您将无法继续提交。请合理管理自己的请求信息。
 
四、常见问题

点击查看大图

有关游戏本身的疑问和话题,可点击HART系统上方主页标签中的“常见问题”进行查阅。游戏FAQ列出了包括下载与安装、账号注册、登录游戏、角色创建、优化方案、基础操作六大部分内容。

 
五、论坛

点击查看大图

您在游戏过程中也可以通过HART系统登录DDO官方论坛,查看攻略,探讨心得,游戏灌水两不误。

遇到任何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和我们联系:·客服电话:021-68654557 ·客服邮箱:ddokf@sdo.com 
·官方论坛:http://bbs.ddo.sdo.com ·游戏内置帮助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