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突破Online > 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14年04月23日 16:29  新浪游戏

  1.狂战士

  天生为战斗而生的角色。作为一个擅长于近距离作战的专家,狂战士能娴熟地使用大剑、巨斧和重锤这样的武器。毁灭对手就是他们唯一的乐趣,而他们健壮刚硬的身体和不顾一切的进攻方式使他们随时都能爆发出无比强大的破坏力,碾碎敢于阻挡在他们身前的任何敌人。

  2.弓箭手

  绝对的远程杀手。在战场上,他们拉响弓弦的声音就是战斗的序曲。而他们精准的远距离攻击更是近战同伴的保护神。对于他们来说,手中的弓箭仿佛是手臂的延伸,快准狠地攻击,让任何人都不愿意成为他们的敌人。

  3.骑士

  骑士的生命力是所有职业中是最顽强的。在战斗中,骑士代表的是无所畏惧。身披铠甲,冲在战斗的最前方,用盾牌抵挡敌人的进攻,保护队友不受到伤害。只要骑士不倒下,战斗就还有希望。

  4.元素法师

  天生能感应到水火土气四大元素,善于利用自然的力量给予敌人致命的打击。他们对于四种基本元素有着极深的研究,能够随意的利用四种元素的特长施放出各式各样的魔法,让敌人防不胜防。

  5.牧师技能

  最热心的职业,强大的治疗能力让他们赢得队友和同伴的全心信任。拥有救死扶伤的天赋,厌倦杀戮和纷争,在战斗中会通过祈祷振奋队友的精神,并对他们进行持续不断的治疗,成为战斗中最强大的后盾。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突破Online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0.6.28046
客户端大小:771MB
MD5值:319CAF6B40DD2EF9C38D3FC5740F9A0D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 炫斗封神
    状态:封测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幻战
    状态:内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傲视战神
    状态:商业化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轮回
    状态:商业化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