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劲跑团 > 俱乐部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14年04月23日 13:44  新浪游戏

  自由联盟

  传说级人物劲跑王“赤色流星?拉斐尔”建立的跑酷至高殿堂,新自由市最快、最强的象征。联盟坐落于城市心脏地带最高的建筑物中,拥有全世界最顶尖的三名劲跑精英“舞王?凯伦”、“战神?雷”、“闪光?十代”,只有得到以上三位大将一致认可的劲跑者才有资格加入联盟,见到站在顶端的男人。

  忍之传说

  势力范围覆盖整个新自由市老城区,组织的开创者是具有绝色容貌的女忍“魅影?卡洛”。自从卡洛与恋人“金属之心”首领莱尼决裂后,曾立誓要向世人证明“忍之传说”将成为新自由市最耀眼的存在。若你已做好准备跨越所有地狱般的试炼,请到这里来,无尽的挑战正在等着你!

  飞天超鼠

  活跃于新自由市未来游乐场的跑酷组织,领袖是年近半百的跑酷大师“大卫比利”。在大师的指导下,跑酷的娱乐性在这里得到了无与伦比的展现,过山车,摩天轮都是飞天超鼠们表演的巨大舞台。欢乐的跑酷旋风正在席卷整个游乐场地区,你也准备好加入其中了吗!

  钢铁之心

  这是以“扑克脸?莱尼”为首,以击败劲跑王“赤色流星?拉斐尔”的自由联盟为最终目的的职业跑酷组织。由于和卡洛分道扬镳,“钢铁之心”也成为了“忍之传说”的死对头。成员主要围绕影剧院,大型商场,以及高档住宅进行高强度的跑酷训练。想领略职业领域的跑酷技巧,这里将是你的不二选择!

  哈迷大本营

  享受在新自由市风鸣大桥疾跑快感的跑酷族群,代表人物是在西城区开设宠物医院的动物专家“哈迷三兄弟”。借由对宠物的观察,他们经常能够利用奇思妙想在跑酷中创造出有别传统的超炫技巧。由于他们的出没,风鸣大桥已成为本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如果你是“汪星人”或者“喵星人”,那赶快一起来狂欢吧!

  功夫熊猫

  以东方城区为根据地的迷之组织。在这里聚集了大量来自东方世界的自由劲跑者,他们喜爱挑战夜景衬托下的建筑物和装饰物,白天基本不为人所见,组织领袖是神秘人物“黑眼圈?潘达”。有趣的是,在外人眼中“功夫熊猫”的成员可能都像是身怀中国功夫的李小龙,给人高深莫测的感觉。

  人鱼之泪

  新自由市南方有着闻名世界的最大贸易港湾“人鱼港”,鲜有的女性劲跑者联盟“人鱼之泪”正立足于此。联盟拥有最火辣也是最优秀的女性劲跑者“极限?蒂娜”和“天才少女?娜迪亚”。每一位女性劲跑者都渴望有一天能成为她们,因此加入联盟是她们梦想的第一步!

  恐怖之翼

  一个佣兵性质的劲跑团体,管理者是前苏联老兵巴特。从“骷髅之翼”接管新自由市的次元机场开始,这些忽略地心引力的家伙便开始横跨广阔的飞机跑道和攀爬机场控制塔台,甚至他们考虑在飞行的飞机之间做出各种技巧动作。你是不是也觉得这太疯狂了!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劲跑团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题材新颖内容陈旧《劲跑团》测试报告

      自04年《劲舞团》的成功运营后,久游网貌似旗下的作品都有意要像其作靠拢,而今天介绍的这一款《劲跑团》名字上的遗传基因自然不需要笔者做再三的强调,我们直奔主题看看10年后的《劲跑团》又会给玩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游戏资料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Pentium31.0GHz以上
  • 内存:512M
  • 显卡:Nvidia系列Geforce2MX以上
  • 或 ATI系列-Radeon7000以上
  • 硬盘空间:2G及以上
  • DirectX:DirectX9.0c以上
  • 操作系统:Win98/2000/ME/XP/7

推荐配置

  • CPU:CORE2.0GHz以上
  • 内存:2G
  • 显卡:Nvidia系列GeforceGTX460以上
  • 或 ATI系列-hd7750以上
  • 硬盘空间:2G及以上
  • DirectX:DirectX9.0c以上
  • 操作系统:Win98/2000/ME/XP/7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1021
客户端大小:934MB
MD5值:40a48e4a33412336a7f4884ac498c20b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