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幻想神域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4年03月25日 11:24  新浪游戏

  故事背景:

  流传已久的神话中记述着,整个世界和所有物种皆为“启源方块”所创造,启源方块创造了天使生存着的天界、恶魔们栖息的地狱,以及被时间枷锁所束缚的人间界。

  三界统称为“神域”,本互不相连,但有时随着“启源方块”所散发能量的波动,三界间会不时出现窄小的信道,经由信道而来到人间界的天使与恶魔,便会一同受到人间界的时间枷锁束缚,与人间界的物种一样会随着时间老去、凋零。

  虽然人间界受到时间枷锁限制,却也随着时间推移而快速演进着,人间界于是有了辽阔的土地、丰富的物种,以及多元的生活型态。从古老的年代开始,来自地狱通道的恶魔就不时让人间界产生骚动,再经由天使与人们共同抵御而终归和平。

  据说,流传在人间界的神话、传说,甚至运用魔法的招式,都是来自于天使们的指导。于是,人类中崇拜着启源方块与天使的教派也因此诞生,他们在大陆上建立了最美丽的城池—纳维亚圣城,继续传颂着这些古老传说。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幻想神域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二次元世界的战斗 《幻想神域》评测

      说道传奇网络有些人可能不清楚,但说道其旗下的《曙光OL》、《圣境传说》、《晴空物语OL》等游戏的时候,或许不少玩家都体验过其中的某一款,这些游戏都是偏可爱风的作品。而此次由传奇网络开发,畅游代理的,以“The seed”最新卡通渲染技术打造的日系动漫世界《幻想神域》,仍然是比较可爱的画风,热爱动漫的玩家不妨进入游戏中体验一番。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5.0.1.7
客户端大小:6.02GB
MD5值:4a5e60c0d325f203850f89bdc73f74a7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