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神仙与妖怪 > 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13年12月30日 17:37  新浪游戏

  混沌巨灵族

  混沌巨灵族的战士天生体型强壮,除了擅用双手大刃,还精通盾刀武器。在飞龙长老的精心训导下,混沌巨灵战士都变得更加强大。在战斗中,巨灵勇士以怒气为自身的力量,挥动大刃或盾刀,对敌人造成伤害。配合巨灵战士的不同专修,盾刀战士更专精防御,嗜血巨灵于战场之上,可谓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而手持大刃的战士则更喜欢攻击,狂暴状态下的大刃巨灵,能让敌人闻风丧胆。

  基础技能:聚气斩、愤怒斩、震地斩、冲锋、混沌之怒、 怒之精华

  嗜血技能:盾牌横扫、混沌护体、盾击斩、嗜血巨灵

  狂暴技能:绝杀、跳跃、怒斩、狂暴之怒

  南明离火族

  南明离火族乃上古神仙火神祝融的后裔,擅长火法之仙术,对杖幡之轻兵器的使用驾轻就熟,能御敌以千里之外,取其首级。南明离火族的每个族员都擅长中远程法术攻击,而产生的温度则能成为自身的能量。他们擅长控制火焰:专修烈火天赋的南明离火战士,拥有强大的伤害攻击法术,对敌人以毁灭的打击;专修冥火天赋的战士更擅长用冥火对敌人造成控制,当然伤害也是强大的。

  基础技能:火球术、玄火术、火环术、能量掌控、挪移术、回光术

  烈火技能:喷火术、沸腾术、爆炸术、地狱烈焰术

  冥火技能:冥火护盾术、冥火术、冥火恐惧术、冥火法盾术

  北冥玄冰族

  北冥玄冰族乃上古神仙水神共工的后裔,擅长冰霜法术,体态轻盈,擅用短剑作战。北冥玄冰族从诞生至今,都在潜心修炼,终而练就出一身玄诀之术,战斗中产生的冰晶则成为了他们自身的能量。玄冰一族擅长运用冰霜:为战友提供各种增益的玄冰族,能让自身和同伴在战场上存活更久;对于需要反控的敌人,冰霜专精的玄冰族能让敌人晕头转向,最后来一击终结法术,战斗也就结束了。

  基础技能:冰晶诀、玄冰诀、破冰诀、玄冰阴阳阵、玄冰八卦阵、护身诀

  烈火技能:治愈诀、群疗诀、逍遥诀、复活诀

  冥火技能:冰链诀、封印诀、冰霜诀、冰墙诀

  射天羽羿族

  射天羽羿族乃仙界后羿的一脉传人,擅长使用弓与弩。招式灵敏,可布陷阱,常攻其不备出其不意,使敌人防不胜防。羽羿一族是天生的射箭能手,不管是用弓箭还是铁弩,都能产生精准效果,并以此为自身的能量。羽羿一族当全力使用射击本领的时候,瞬间伤害能达到一个令敌人闻风丧胆的程度;当他们转为捕猎型时,便是各种陷阱满布的时候了,这是的弓手能将伤害与技巧融于一体,成为战场上犀利的打手。

  基础技能:精准箭、穿云箭、致命箭、印记、旱天雷、疾风步

  射手技能:裂地雷、子母箭、铁臂、疾风箭雨

  捕猎技能:荆棘缠绕、摆脱、猎杀、咆哮恶犬

  太乙真灵族

  太乙真灵族乃大地孕育出来的仙灵枪童,身材娇小,却擅用长枪和双钺武器,动作灵活飘逸。太乙妙娃善于隐藏自身的踪迹,喜欢恶作剧,但却还是深受天宫各路神仙的喜爱,在战斗中,太乙真灵族能通过挥动武器积攒连击点,作为自身的能量。金枪妙娃拿起长枪,变身战士,防御与攻击力并驾齐驱,招式连用能打出客观的输出伤害;当太乙枪童拿起双钺,则更喜欢“潜行消失”,并在敌人最薄弱之处显身,然后给予敌人绝望的打击。

  基础技能:灵巧打击、毁灭打击、潜伏、幽灵步、颅骨打击、虚幻之影

  长枪技能:风暴打击、太乙之灵、突刺打击、毒火攻心

  乾坤技能:阴暗打击、烟消云散、旁敲侧击、倒转乾坤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神仙与妖怪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狎趣创意尤不足 《神仙与妖怪》评测

      这世界上最可贵的品质就是坚持,可惜的是,坚强的土壤未必能开花结果。原本满怀热情的游戏开发者被资本市场不断敲打、研磨,只能开发出连自己都不屑一顾的“正确”产品,原本试图制作出好玩有趣游戏的初心不知何时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纵使有些许创意能被保留,在模式化的设计规划中也变得无足轻重。《神仙与妖怪》正是这样。游戏带有一些令人欣喜的元素,但却无法违背规则化的制约。

游戏资料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P4或AMD同等性能芯片
  • 内存:512MB 以上
  • 显卡:NVIDIA GeForce MX400以上
  • 硬盘:2G

推荐配置

  • CPU :2.4GHz双核以上处理器
  • 内存:2G 以上
  • 显卡:NVIDIA GeForce 8600以上
  • 硬盘:5G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2.1.000
客户端大小:455MB
MD5值:71403265b9f805698d20f5ff01501c77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 天律狂想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恶魔契约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全职大师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MOBA

  • 诸神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