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横扫天下 > 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13年04月07日 17:16  新浪游戏

  《横扫天下》四大职业介绍

  《横扫天下》的背景故事设定在南宋国之将亡之际,英雄儿女心怀国仇家恨,共保河山的侠情义事。游戏分有四大职业,分别为:剑、枪、刀、镰。

  剑·名门高徒

  仁心热血铸青锋,君子翩翩绝壁松。天柱难支江山重,敢当一力擎苍穹。

  攻击方式以劈、砍、崩、撩、格、洗、截、刺、搅、压、挂、云为主。

  刀·绿林豪侠

  常与风尘磨脸皮,诗书道理尔休提。若怀贼心违侠义,且问刀锋依不依。

  攻击方式以劈、砍、刺、撩、抹、拦、截为主。

  枪·忠烈巾帼

  纤姿飒爽谢红妆,不绣鸳鸯握铁枪。可笑代奴惜素手,英雄何必是儿郎。

  攻击方式以扎、刺、挞、抨、缠、圈、拦、拿、扑、点、拨、舞花为主。

  镰·流浪狐女

  粉靥娇腮眸子清,长镰如影伴伶仃。从容管尽不平事,还踏歌谣逐蜻蜓。

  攻击方式以刺、勾、啄、挂、挑、割为主。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横扫天下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横扫天下》:画面细腻但玩法需创新

      国内网游数量逐步增加,但大多因选材相似而造成游戏的同质化,各大厂商为了在这些游戏中脱颖而出,采用各种宣传噱头来吸引玩家的目光,而最近不少游戏都以双端或三端同步运行来吸引各个层面的玩家群体,如这次测试的《横扫天下》就是如此,不过以此游戏目前的画质来看,页游并没有降低画质,不过在内容上能否留住玩家呢?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迷你版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20130829
客户端大小:270MB
MD5值:19d1ac211a7f49119a0c993997c92c93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