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江湖志Online > 职业副本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13年01月07日 17:48  新浪游戏

  石岩洞

  石岩洞是原来将军府后院的一个不起眼的洞穴,自从将军府荒废自后再也无人进入,不过有时会有穿着奇异服装的人进出,朝廷也没有在意,直到有一天晚上,洞里传出奇怪的嘶鸣,搞的凤凰城人心惶惶,不过从来都没有任何东西从洞里出来,后来朝廷就干脆封掉了那个洞穴,不让平民百姓进入。偶尔会有一些江湖侠士前来进入一探究竟,但能安全出来的只是少数人。传说洞中的洞主是凶神恶煞的怪物,面目狰狞,百毒不侵,此乃洞中的万恶之主!

  千莲大阵

  原来莫家可是江湖上有名的门派,不过,最近却只是隐居于苍冥沼泽,不再管江湖之事。这里是莫氏家族前辈们花费一生心血布的阵,先不说里面的守阵弟子,光是那像迷宫一般的道路就让许多英雄豪杰找不着方向。听说能破这阵的人将会得到莫家的传世之宝,不过这个人现在还没有出现。

  将军墓

  将军冢在月歌林附近的月光湖底,是前朝为当年立下汗马功劳的将军们所修的陵墓。听说里面机关重重,甚至还有魔神鬼怪守护。自从江湖上流传出那里有秘宝的流言后,无论是名门正派还是江湖小贼蜂拥而至,不过到现在还没有人发现传说中的秘宝,不知道他们是没找到还是已经悄悄夺走了宝物,或是他们根本就没有机会再出来。

  密教地宫

  天邪宗是千机门的一个分支。而密教地宫是天邪宗离中原最近的一个根据地,因为当今朝廷无法将大量兵力派到遥远的西域,让天邪宗秘密的修建了这个地宫,据江湖上有名的探子说,里面有大量的兵器和战车,看来千机门无时无刻都在为反攻朝廷做准备。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江湖志Online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新手入门

同风格游戏推荐
  • 龙状元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焚天Online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真·武道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九天传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