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通天OL > 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 13:33  新浪游戏

  1. 职业介绍文字

  斗神

  敢将白骨当雷火,刀动洪荒斩魔罗。

  职业特点

  使用刀法与体术进行战斗的职业,近身物理攻击为主,攻击势大力沉。

  职业描述

  斗神者,生而霸道。不习炼气修仙之法,但求以力证道之功。肉身强横无匹,擅使重刀,招式狂猛狠辣,每出一刀必以肉身为饵,伺机斩敌。在团队中,为战友两肋插刀,冲杀在前,阻敌在后,其战姿凛凛如天神。

  剑仙

  惊才绝艳天地子,光雷风火任驱使。

  职业特点

  以剑为引,催动法术攻击敌人,攻击距离远,法术伤害高,自身防御力较低。

  职业描述

  沉稳冷静的智者,外表如浊世翩翩佳公子。剑仙所修习的乃是洪荒最为正统的仙家法门,乘天地之正,御六气之辨,神通广大。以一把长剑沟通宇宙中的各种本源之力,能够驱使威力无穷的风雷电火给予敌人大面积的打击。

  月灵

  一轮冰月扫寰宇,灵心妙手孰匹敌。

  职业特点

  擅长使用飞符与法阵,攻击距离中,群体伤害高,控制能力强,可以对敌方造成持续伤害,对己方施展持续回复等增益效果。

  职业描述

  天生灵体,万古无一。月灵生就能与天地间的山川草木灵气对话。不仅擅长以种种神奇的阵印、符箓攻击敌人,更乐衷于秘咒治愈之法,可使战友的伤势迅速恢复,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员。

  影魅

  血光滚滚头颅断,魅影重重映心寒。

  职业特点

  使用短兵器贴身战斗的职业,攻击速度快,物理暴击高,连击迅速,令人眼花缭乱。

  职业描述

  影魅是游离于洪荒的精灵,天生便精擅隐匿暗杀之道。其外表的冷艳掩饰不了内心的孤独。能够掀起万丈血浪的杀神,其实最渴望的却是友情与信任。直觉敏锐,在团队中担当着侦敌刺酋之重任。

  世界观

  鸿蒙太虚,天地未明。

  只在其中孕有一株青莲,名曰:“混沌”。此莲有叶瓣三千,含苞欲放。

  亿载过后,青莲始裂。

  巨神盘古执开天斧而出,劈裂鸿蒙。使阳清升天,化作仙界;阴浊沉地,始为洪荒。

  盘古力竭身死之时,从体内逸出三道清气,十二道浊气。清气化为道家三清圣人,与西方教教主接引、准提二人同拜道祖鸿钧为师。浊气则成十二祖巫,执掌巫族一脉权柄。

  盘古左目太阳星中,帝俊裹河图洛书出世,太一执混沌钟而生,此二圣为妖族始祖。

  更有甚者,其体内精血落地,成幽冥血海。其中孕育冥河教主,有大神通,演化阿修罗族。

  后又有圣者娲皇捏土造人,成就人族一脉,繁衍生息,洪荒大地终得万千气象。

  巫妖二族天生神通,威能无比。为夺洪荒霸权,日夜厮杀。

  阿修罗族封闭自守,谨守血海而不动。

  西方教作壁上观,静待天地动荡。

  唯有人族,因实力弱小,只得随波逐流,岌岌可危。

  时值第二次巫妖大战前夕,被天命选中的你,

  能否在这片洪荒大地之上搅起满天风云?

  新的传说,就此拉开帷幕……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通天OL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通天OL》:打击感表现较弱

      现在的游戏画面不论是2D、2.5D、3D都是砍怪和PK,所以游戏中我们说一款游戏好的画面并不是单单看游戏的光效、渲染、场景等,其实对于游戏中直观反映的战斗打击感同样是非常重要的。

游戏资料
同风格游戏推荐
  • 真武传
    状态:封测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玄真道
    状态: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天诛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古国崛起
    状态:未测试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