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鬼话钟馗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11:27  新浪游戏

  乾坤之初,混沌玄黄。盘古开天辟地,女娲抟土造人。众神励精图治,天地始成,人间初定。后人依其信仰,建部落,分土地,各称雄一方,互不侵犯。

  未料好景不长,因着各部落势力不断壮大,欲念渐起,谋权夺利之争时有发生,终引来黄帝、炎帝、蚩尤三部之争。逐鹿一战,黄帝大败蚩尤,三分天下,已有其二在手。阪泉之野,炎、黄二部集兵再战。数日后,炎帝落败,黄帝人间称帝。炎帝麾下大将刑天,不服帝治,与帝争神。黄帝断其首,刑天以乳为目,以脐为口,舞干戚以抗,不敌,命绝,其断首被镇昊天塔。

  黄帝之后,共工与颛顼争帝,共工惨败,怒而触不周之山。天柱折,地维绝,天火陨石从天而降,人间顿成炼狱,凡人死伤无数。后虽有大神女娲以五彩石补天,灾祸终平,然人间戾气犹盛,杀伐不止。

  人界历经数朝统治,分分合合,争斗不歇,江山轮转间,众生颠沛流离,不堪所负,积怨益深。虽偶有贤君圣主治世,终难解世间万事万难,人之贪欲野心难消,恶念丛生,魔从中衍。神、人之外,又诞鬼、妖、魔诸族类,人间乱象更甚。

  时至唐初,终南山下出一进士钟馗,此人满腹经纶,文武全才,本为状元之才,却因生相奇异,应举不捷,后触殿阶而亡。钟馗蒙冤亡后,玉帝念其秉性刚直不阿,不惧邪祟,遂封其“斩妖除魔驱鬼圣君”,协助阴司阎王,斩除留滞人间作恶之游魂野鬼。钟馗不负使命,斩鬼无数,还人间一时祥和。钟馗终功行圆满,得入天庭。

  岁月荏苒,数百年时光匆匆流走。

  某日,神山昆仑之颠,镇压着无数恶灵邪魔的昊天塔突遭袭击,封印于塔中的邪神刑天头颅遭夺,众邪灵借机逃窜!后虽由守塔神女清扬入塔,以一己之身,镇万千恶灵,仍无法阻止部分恶灵出逃人间。人间祥和毁于一旦!

  斩妖除魔驱鬼圣君钟馗临危受命,再次前往人间捉拿逃逸恶灵。殊料,天师钟馗携亲信初降人间,天地间风云突变,邪风肆虐,妖孽之气盈于天地。待妖气消弥,天、地、人三界,再无天师仙踪……

  山雨欲来风满楼!

  连天都不知道,究竟是谁劫走了他们所倚重的天师钟馗,目的何在?天也不知道,这一场变故将会走向何方!

  那么你呢?你会不会是最终的揭秘者?你会不会成为故事结局的导向者?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鬼话钟馗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鬼话钟馗》:专注剧情的传统回合

      在网游极为臃肿的当下,我们似乎再也没资格指责某款游戏太过于保守和平庸,但一些模式的呆板和固化却仍可以被拿来诟病。比如横版动作类网游、比如回合制网游。从某个角度来说,正是因为有将游戏可玩性发掘到一定程度的代表作,这种游戏格式下的作品便因此再也无法跳跃出榜样所划下的范畴。但完善的补充的脚步一直未曾停止,《鬼话钟馗》便是这么一款在细节上颇有强化的回合网游。

游戏资料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95/98/ME/NT/2000/XP
  • CPU:Pentium(英特尔奔腾) III 800 MHz
  • 内存:256M
  • 显卡:支持DirectX9.0C
  • 声卡:Windows 标准兼容声卡
  • 硬盘空间:1.0 GB可用硬盘空间
  • 其他支持:DirectX 9及以上版本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95/98/ME/NT/2000/XP
  • CPU:Pentium(英特尔奔腾) IV 1200 MHz
  • 内存:512M
  • 显卡:支持DirectX9.0C 32M以上显存
  • 声卡:Windows 标准兼容声卡
  • 硬盘空间:1.0 GB可用硬盘空间
  • 其他支持:DirectX 9及以上版本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1.0.0.562
客户端大小:695MB
MD5值:1906fb9b97ba863210879fa74da04c6d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