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黄易世界 > 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 18:11  新浪游戏

  职业介绍

  武士  一马当先,勇往直前

武士

  擅长近身作战,能自由操纵多种武器。武士可以穿戴厚重的锁甲,有许多减低伤害、吸引怪物的技能,可以守护同伴免于被攻击,是进行副本、对抗强大BOSS不可或缺的坦克。本身拥有强力的外功伤害,兼具反击、冲锋、范围技,对敌人附加破甲、减速等额外效果。

  射手  百步穿杨,动如脱兔

射手

  善于利用弓箭、枪械攻击。射手是擅长远距离攻击的职业,并可提升宠物能力,驭宠攻敌,令敌难以近身,进行有效牵制。射手本身拥有多种保护技能,除了可以使用晕眩、断法攻击,还能施放陷阱、使用龟息之术躲避怪物追杀。

  道士  举心运意,唯道为务

道士

  化气归元,修炼运气疗伤的神功,道士是最主要的补血职业。虽然仅可以穿戴防御较低的布衣,但其恢复气血的技能增加了自身和队伍生存能力,道士还可使用辅助技能大幅强化队伍,因此是队伍进行副本、团体战斗不可或缺的职业。

  幻魔  驭水炼火,变换无踪

幻魔

  幻魔是强大的内功攻击职业,将世间万物之气化为自己的力量,是操控水与火的至尊霸者。多种范围型的技能,能同时攻击众多敌人。如此强力的角色也是战场上敌人重点关注的对象,如何灵活运用辅助技能,避免被敌人近身攻击,考验幻魔的能力。

  刺客  杀人无形,来去无踪

刺客

  乱军之中取敌首级如探囊取物,在近战职业中,刺客可利用潜影来偷袭敌人,或让敌人陷入昏迷、失明、中毒、减速的噩梦中无法醒来。当敌人想要反击时,刺客又能断法、大幅提高闪避率、降低伤害,是战场中令敌闻风丧胆的恐怖人物。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黄易世界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黄易世界》:表现优异的续作

      近期媒体所热播的穿越剧激发了穿越小说的再次高潮,而有一定阅读习惯的朋友也一定接触过穿越题材的开创者黄易先生的作品,《寻秦记》、《大唐双龙传》、《破碎虚空》等充满想象力的作品也令很多读者拍案。在热门小说纷纷被改编成网游的大环境下,由中华网龙公司所制作的《黄易世界》也孕育而生。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100
客户端大小:1.95GB
MD5值:f1af407b069734ce4b9037aa0e226672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推荐配置

  • CPU :Intel Core Duo 2.0 GHZ以上或AMD cpu同等以上
  • 内存:2G
  • 显卡:ATIRadeon3000系列以上 或NvidiaGeforce8600系列以上(显示适配器内存512MB以上)
  • 硬盘:8GB

最低配置

  • CPU :Intel P4 2.4G或AMD cpu同等以上
  • 内存:512MB
  • 显卡:ATI Radeon 9000或Nvidia Geforce5200系列以上(显示适配器内存128MB以上)
  • 硬盘:8GB
同风格游戏推荐
  • 龙状元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焚天Online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真·武道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江湖志Online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