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新天羽传奇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 14:01  新浪游戏

  相传,盘古大神开天辟地后,身躯化为天地洪荒。随即过后,鸿均、女娲、伏羲、妖、巫等有大神通的人相继出现在洪荒世界。鸿均、女娲和伏羲三人都已修炼成圣,极少涉足世间的事情;这妖、巫二族,尽是法力高强之辈,初得大道,自视甚高,谁也不服谁。一言不合,双方便打了起来,死伤无数,互斗了数场后,仍未分出胜负。结果在众神的调停下,最后变成了妖族管天,巫门管地的皆大欢喜局面。

  《新天羽传奇》游戏截图(13张)  妖巫分治天地后,女娲又抟黄土作人,天地间展现出勃勃生机。可是由于东皇太一管理妖族不严,使得妖族自恃力量强大,经常欺凌地上的部落,引起了巫门的不满。一日,十个妖族太子——金乌突然降临人间,他们身上散发的太阳真火,使得大地焦裂,庄稼焚烬,河流湖泊干涸,人和动物都被活活烧死,人间生灵涂炭,巫门对此十分震怒,决定向妖族问罪。   后羿是巫门仅次于十二巫祖的大巫,他的妻子嫦娥美丽善良,对天下生灵的遭遇十分同情,但自己却又无能为力,希望后羿能狠狠惩治金乌。原本后羿就对妖族插手地界事务十分不满,刚好从一修士处打听到用金乌彩羽可以炼制九天羽翼,只要穿上它就能拥有无上神通,超脱轮回。后羿想趁这次管理地界事务的机会,为嫦娥做一件九天羽翼。

  人族兴起,在大地上建立了第一个人类国家——大秦王朝,定都天羽城。五脉修士也开始在人间传道收徒。嫦娥本已绝望,但女娲却带给了她一个希望,女娲对嫦娥说,后羿死后,魂魄依附在那九根金乌彩羽上面,只要集齐九根金乌彩羽,她就能让后羿转世重生。但是,这九根金乌彩羽早在后羿死的时候就已经消失无踪了,这并不能阻止嫦娥的决心,于是,天上、地下、人间,嫦娥开始了漫长的找寻之路。   不知道什么时候,人间开始流传一个传说:“得九羽者,得天下。”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新天羽传奇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1.3.0.8.1
客户端大小: 948MB
MD5值: b293b5e40632f8d540d9e4607deab836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 新传奇国度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妖域
    状态:封测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武动遮天
    状态:内测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汉王传奇
    状态:封测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