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王者大陆 > 王者大陆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10:53  新浪游戏

  在天地刚刚开化,人类诞生之初,出现了魔鬼三兄弟,他们盘踞于康藏高原的雪山脚下,以人肉为食,抛接人骨作乐。因为作孽过多,被天神降伏,在转生之时变成了三只镇压在悬崖之下互相撕咬的螃蟹。螃蟹被某日路过的一位神人所解脱,再次投生时变成生有九只头的旱獭。三十三届天的大梵天王看见了它,认为是不祥之兆,挥剑砍掉了它的九个脑袋。其中,四个黑色的头颅滚下山坡时暗暗发愿,要变成为佛法的仇敌,众生的主宰。他们滚落在了雪原的四个方向,从他们消失的位置,诞生了北方魔国鲁赞王,东方霍尔白帐王,南方姜国萨丹王,西方门国辛赤王。最后那个白色的头颅心地善良,为了平息四个黑头的罪孽而虔诚祈祷。转生后,他升到了天界,变作了大梵天王的儿子推巴嘎瓦。

  当时,家马与野马才划分开不久,人们刚刚适应了这雪山环绕,雄伟壮丽的草原之邦。四大魔王的突然降临却破坏了这和睦宁静的生活。人们在魔王的肆虐和恐惧的折磨下逐渐变得邪恶,多疑,自利。一时间,兵戎相见,哀鸿遍野。

  天上的神灵被人间众生的悲苦所撼动,终于降下了保护众生,解救苦难的神子推巴嘎瓦。神子出生于藏地的中心——岭国。在标志着权力和荣誉的赛马选王会上正式登位为格萨尔王。

  格萨尔王先是在魔女梅萨的帮助下镇压了鲁赞,受亲王之女吉尊益西的指引斩杀了白帐王,在辛巴王梅如泽的辅助下施展变化神通降伏了萨丹,巧施计驭宝马江噶佩布凌空射死了辛赤。随后,南征北战,荡平各路妖魔,统一了大小150多个部落,岭国领土始归一统。

  格萨尔王返回天庭的103年后,岭国的祥和安定渐渐浸入了异样的气息。由大修士设下结界保护的主城狮龙城,周遭却出现了大量的野兽和叛军;咽喉之地龙潭村镇魔祭坛上的符文石板不明原因的块块脱落;毒蛇山谷中常年隐匿于山林岩石的蛇群开始倾巢而出,蠢蠢欲动;昔日晴朗的黑魔峡谷在一夜间被乌云笼罩,至此仍终日不散;塞外草原上聚集了大片以剿匪为名的霍尔军团,他们修建哨塔并加固营帐对狮龙城虎视眈眈;盐海的矿洞及盐场都被游寇所控,甚至在逃散的工人中传言,入侵者的队伍中混杂了骇人的妖魔……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王者大陆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王者大陆》:“体感网游”的来临?

      《王者大陆》是由金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历时三年研发,于2011年初推向市场的沥血巨作。游戏在诸多方面打破了传统网游固有的套路模式,极富创意地设计了藏秘寄魂、男女双修、伏藏寻藏、神龙念一体等特色系统,并加入了气势恢宏的大型部落战役、精彩绚烂的PVP对决等多种游戏玩法,超多技能特效、颇具真实感的场景和逗趣的宠物伴侣等丰富的视觉盛宴,一扫当前网络游戏的重复和乏味。

游戏亮点
  • 1、以不朽英雄史诗《格萨尔王》为蓝本
  • 2、中国民族风
游戏资料
同风格游戏推荐
  • 天律狂想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恶魔契约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全职大师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MOBA

  • 诸神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