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核金风暴 > 核金风暴 卡雷尔
http://game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14:46  新浪游戏

姓名:卡雷尔

特征:各能力均衡发展的全能人物

罗塞尔博士收养的孙子卡雷尔,刚出生时就遇上了D.E.D.T恐怖组织对赫兹城的侵略事件。

之后便由爷爷罗塞尔照顾并生活在了一起。

长大后的卡雷尔,主动投递了参军志愿,并在新兵训练所中展现了自己出色的作战能力,

被大家称为万能小子。

训练结束后他被安排在自己爷爷的军队研究所负责保卫工作。

不料之后发生了研究所奇袭事件,在事件中没能保护爷爷的卡雷尔

因深深的内疚和负罪感而参加了R.O.C特遣小队,他发誓一定要找出幕后的真相为爷爷报仇。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核金风暴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核金风暴》:需要充实游戏内容

      《核金风暴》这个游戏又是一个街机改网游的,一部作品非常之经典的一部街机游戏合金弹头是这个网络版本也是吸收了他的优点,游戏采用的是横版射击的模式,刚进入游戏实际上给我感觉有点像弹头奇兵的感觉,当然弹头奇兵我没怎么玩过,所以也没法对比。

  • ·《核金风暴》:战斗画面混乱

      《核金风暴》是由韩国GNI soft研发的一款以刺激的射击快感作为基础的2D横版战争网游。目前国内的市场拥有《地下城与勇士》等横版人气作品,再加上本身横版游戏在实现打击感等竞技元素方面拥有更直观的视觉冲击,所以也有很多公司出版了不同类的横版网游。《核金风暴》作为一款主打激烈战斗场面的新游,需要游戏拥有足够的游戏特色以及较强的操作体验,才可以更好的发展下去。

  • ·《核金风暴》:试玩评测报告

      《核金风暴》是由韩国GNI soft研发的一款以刺激的射击快感作为基础的2D横版战争网游。丰富有趣的游戏模式结合特有的RPG元素为玩家创造出一个宽广的虚拟战场。玩家可选择4种类型的角色在游戏中成长,并使用打击感极强的武器和军事载具参与各种游戏任务。体验横版射击战争所带来的无穷乐趣。

游戏亮点
  • 1、韩国开发
  • 2、2D横版射击战争网游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职业介绍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 1.5.0
客户端大小:313MB
MD5值:e238eda367d9f013a5de339933312a51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