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幻兽大陆 > 佣兵副本
http://game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5:10  新浪游戏

  〖佣兵副本〗

  佣兵副本为佣兵团专有的副本。该副本只有佣兵团成员才能够开启和进入需要“进入副本”lv =1。进入时需要玩家提供贡献点

  每个佣兵团的副本有10个玩法供选择:

  魔法学副本:吸纳科,压缩科,抗魔科

  战斗学副本:蛮力科,弱点科,步法科

  生存学副本:体质科,防护科

  射击学副本:努枪科,眼力科

  每个副本都会有等级,佣兵团等级决定副本的难度及收益。副本的等级受2个方面的限制:佣兵团等级以及各学科上交的材料。公会等级决定副本的最大等级,上交的材料决定副本的等级成长。

  玩家可以通过佣兵副本获取技能书残卷学习到佣兵技能。佣兵技能有十种,分别对应于十个学科,为被动技能。可学习佣兵技能的等级为对应副本的等级。学习和提升技能需要佣兵贡献值。

  副本中的收益为:本学科的材料;幻兽装备;经验等等。

  〖跑商〗

  跑商是副本固定资金的主要来源,它的主要玩法是:

  1     从各地的商人中赚取差价

  2     PK区中干扰与反干扰

  1. 开始跑商

  1     首先玩家需要有权限(“商人”lv>1)。

  2     然后玩家需要从佣兵团界面领取水晶卡。

  3     任务会给予佣兵团商人专用的水晶卡,水晶卡上的魔法印记可以标识本金和现有资金。

  4     本金会根据商人的权限和团长设定的本金基准值设置

  5     玩家拿到水晶卡之后,可以在各处商人NPC购买一种特殊的道具:特产。

  6     一个商人NPC往往会出售数件道具,并收购数件道具,玩家通过赚取差价来完成跑商任务

  7     水晶卡的存储金额是有上限的

  差价

  1    商人会有个出售物价指数和收购物价指数了,以此来决定他出售和收购的具体价格

  2    物价指数会根据交易量改变

  3    物价指数定时刷新

  4    出售物价指数初始都比收购物价指数低

  5    处于PK区的商人NPC物价指数的随机范围往往比处于普通区的商人NPC物价指数大,并且平均出售物价指数比普通区要低,平均收购物价指数和普通区持平

  干扰和反干扰

  1    商人管理员(828,250,英雄平原)

  2    如果在PK区商人被其他玩家杀死,若杀人者背包未满,则水晶卡会掉出至杀人者背包(另一个道具),并记录商人的ID。同时商人会获得一个魔法印记,佣兵频道也会提示商人被人干扰的信息。

  3    魔法印记若使用则会在佣兵频道提示水晶卡携带者的当前坐标,如果携带者不在PK区,或者不在线,则魔法印记使用后会提示玩家区商人管理员处兑换完成的水晶卡。

  4    若封锁者被杀死则删除水晶卡

  5    掉落的水晶卡若持有着下线,或者离开PK区,则该道具会被删除

  6    玩家持有掉落的水晶卡在PK区呆上一定的时间之后就可以从商人管理员处拿去该水晶卡的利润。

  〖排名战〗

  【报名】

  需要“报名”lv =1

  玩家使用佣兵团的固定资金进行报名。报名时会按照佣兵团的当前级别显示所有同级别佣兵团的报名资金,最终参与的取前4名进行比赛。当一个佣兵团进行报名时,锁定佣兵升级的功能,不可升级佣兵团。

  【进程】

  比赛进程按照淘汰赛进行,每个级别进行3场,前2场淘汰2个公会,后一场决定冠亚军,淘汰的2个公会并列为季军。如果队伍不够,则按报名资金进行轮空制。

  【玩法】

  玩法分为2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护送幻兽,第二个阶段为幻兽竞技。

  护送阶段:

  双方幻兽往地图中心移动。双方玩家需要互相阻止对方幻兽先到达中间的区域。这个过程如果没有人干扰,则大致幻兽到达需要10分钟。最长时间为2个小时。幻兽死亡直接进入第二阶段。

  如果一方幻兽先到达地图中心,或者3个小时后,则进入第二阶段。

  竞技阶段:

  在第一阶段获得胜利的幻兽会获得10倍属性的一个状态,失败者将获得8倍属性的一个状态。

  这个阶段,谁将对方的幻兽先杀死即获得胜利。场地为地图中心的一个小圆圈内,幻兽不会离开这个区域。该阶段持续2个小时,若2个小时到则看幻兽血量剩余值,多者为胜。

  最终的胜利以第二阶段胜利为准。

  这2个阶段中,如果玩家死亡则在出生点复活

  【战斗流程】

  周六中午12点整:世界提示对阵表

  周六中午12点-下午2点:每10分钟佣兵频道提示玩家准备战斗

  1.  下午2点:佣兵频道提示开始,玩家可以从佣兵管理员(888,255,英雄平原)处进入战场

  2.   第一阶段:截止到4点,生成佣兵幻兽,并且佣兵幻兽会沿着路径移动,此时幻兽为被动怪物。

  胜利条件:1。一方幻兽到达终点 2.一方幻兽被杀死

  时间到:平手

  一方胜利之后进入第二阶段

  1.   第二阶段:截止到6点,重新生成佣兵幻兽,胜利者的佣兵幻兽获得10倍属性的加成,失败者获得8倍。平手都获得8倍属性加成,此时幻兽朝中心移动,并相互战斗。

  胜利条件:1.一方幻兽死亡,2.时间到,看幻兽血量

  一方胜利之后即结束,胜利者给予1000的积分,所有胜利玩家按照玩家等级和公会等级给予不同数量的不同材料

  4. 下午6-7点 提示第二场战斗的佣兵工会

  5.  7-11点 按照下午2-6点的流程进行第二场战斗

  6.   周日2点前:提示第三场战斗的佣兵工会(前2场的胜利者)

  7.  周日2-6点:按照周六下午2-6点的流程进行第三场战斗,不同的是胜利者的积分为2000

  8.  周日9点:更新上周排名、称号并清空积分,进入下一周的排名战

  【收益】

  1.   玩家:

  获得贡献值。

  2.   佣兵团:

  a)   获得总排名的积分

  材料:胜利者获得材料奖励

  3.   幻兽:获得经验和随机的装备奖励

  【总排名计算】

  佣兵团每周的排名除了排名战之外,还有另外一个方式获得积分:猎取野外BOSS。按总积分排出1,2名,称为冠亚军

  1.   冠军:该佣兵团成员可以每日领取一次霸主BUFF(增加5%的属性)

  2.   亚军:该佣兵团成员可以每日领取一次诸侯BUFF(增加2%的属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幻兽大陆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幻兽玩法依旧抢眼《幻兽大陆》游戏评测

      随着角色扮演游戏的不断演变,宠物的地位越来越受到关注,《幻兽大陆》似乎找到了新的游戏元素,宠物的养成和进化成为了游戏的核心玩法,玩家通过“铠化”与幻兽合体,武装身体的各个部位进行战斗,这个游戏思路具有创新性,然而在扩展游戏内容上依旧没有脱离传统模式的束缚,还是希望在后面的测试中能看到更新颖的元素填充。

  • ·萌宠来袭《幻兽大陆》拒绝逝去的青春

      对于角色扮演类网游来说,宠物可谓是非常重要的战斗伙伴,宠物的养成和进化自然成为游戏过程中一个关键环节。在各种类型的游戏玩法几乎挖掘殆尽的当下,宠物元素如何多元化成为商家们探索创新的焦点。《幻兽大陆》的与众不同在于角色人物不再享有“特权”,而是通过捕捉到形态各异的新奇宠物,将它们进行饲养和铠化,并在战斗中佩戴在身体各部位,使玩家获得相应的技能和角色属性的提升,甚至通过变身获得更强大的战斗力。本次游戏开放新服,吸引更多新老玩家进行体验。或许是过度关注幻兽的养成,游戏前期基本依靠做任务升级,耐玩性不算很高。

  • ·《幻兽大陆》:我们曾经幻想过的世界

      在这个以人为本的游戏时代,更多的角色扮演游戏突出了玩家所创角色的厉害之处,游戏中的一切都围绕角色本身进行改进,而《幻兽大陆》一反常态重点突出游戏的养成系统,以角色自身辅助幻兽,并且通过较为自由的养成模式,从而达到将角色扮演与养成完美融合。

  • ·《幻兽大陆》:自动寻路浪费多少时间

      《幻兽大陆》是由上海游爱数码开发、派讯代理运营的一款3D宠物网络游戏。游戏拥有幻兽铠化、变身系统,三大游戏职业,四十个幻兽及五个幻兽生灵技能。首创的幻兽铠化系统彻底颠覆了传统宠物网游,将幻兽的玩法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 ·《幻兽大陆》:一切以幻兽为主

      《幻兽大陆》是由上海游爱数码开发、派讯代理运营的一款3D宠物网络游戏。独特的幻兽铠化、变身系统是游戏的一大特色。首创的幻兽铠化系统彻底颠覆了传统宠物网游,将幻兽的玩法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游戏亮点
  • 1、宠物网游
  • 2、宠物变身合体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2.0.31701.6
客户端大小:760MB
MD5值:242c119d14745e7e56d2fe7460a2df19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Intel P4 1.6G Hz
  • 内存:1024M
  • 显卡:NVIDIA GeForce 73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显卡
  • 硬盘:2GB

推荐配置

  • CPU :Intel P4 2.4G Hz
  • 内存:2048M
  • 显卡:NVIDIA GeForce 86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显卡
  • 硬盘:2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